万维读者网 > 社团活动 > 正文  

考试录取 免收学费 圣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8月份开校

www.creaders.net | 2017-02-15 14:44:3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位于杜瓦提市的圣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CSArts),将于今年8月份招生开课。在2月11日举行的推介会上,杜瓦提市市长康佳琛表示,圣盖博加州综艺学校,是全美著名的免费公立特许学校橙县综艺学校(OCSA)在圣盖博谷设立的分校。他之所以把这所著名的学校引入到杜瓦提市,是希望圣谷地区的优秀学子有机会享受高水准而且是免费的艺术教育,同时也提升杜瓦地市的地位。

考试录取 免收学费 圣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8月份开校

康佳琛接受采访

     康家琛表示,橙县综艺学校排名加州最佳特许高中第2、全美最佳特许高排名第7,AP成绩平均为914分,是一所学术水准相当高的学校,而且是免学费。他说,当选市议员以来,他一直考虑如何帮助城市更好。他认为,如果一所城市没有的好的学校,这个城市一定不会好,因此他花了3年时间与橙县综艺学校沟通,最终杜瓦提市与橙县综艺学校合作,创办圣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

  康佳琛说,进入这所学校的最重要条件就是考试入学,一旦考试通过,学费全免,而且也不需要一定居住在杜瓦提市。他希望圣盖博谷区热爱艺术的学子能够进入这所著名学校学习,为自己的艺术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也表示,相信3年之后,杜瓦提市因为有了这所学校,城市会变得更好。

考试录取 免收学费 圣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8月份开校

康佳琛和William Wallace(左)

  根据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校长William Wallace的介绍,橙县综艺学校被认为是南加州中最具严格和紧密课程之一,学校的学术计划已经被当地、区域和国家的众多机构认可。在美国教育部、加州教育厅、新闻周刊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和Nich网页都找到有关橙县综艺学校的信息。

考试录取 免收学费 圣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8月份开校

学生现场表演

  Wallace表示,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提供严格的大学预科课程、荣誉和高级班课程、综合学院和学术咨询;全体教师均持证上岗;学生和老师的比率为30:1;作为公立学校,学校参加全加州的学术测试。学校设立舞蹈系学院,其中包括古典和当代舞蹈系、商业舞蹈系;美术与媒体艺术学院,包括作曲系、综合艺术系和视觉艺术系;音乐学院,设有古典声乐系。

考试录取 免收学费 圣盖博谷加州综艺学校8月份开校

橙县综艺学校校长Ralph S. Opacic(左)介绍情况

  橙县综艺学校校长Ralph S. Opacic也出席了当天的推介活动。他表示,该校获得的奖项还包括2016年度格莱美基金会杰出学校奖、连续多年获得年度网络示范艺术学校大奖、连续多年名列全美最佳高中和顶尖高中;99%的毕业生都进入高校学习,杰出校友中不仅获得耶鲁、南加大和纽约大学等名校的全额奖学金,有的还成为影视及艺术明星。该校每年只招收500学生,但每年申请者都超过2500人。他很高兴能与杜瓦提市合作建立加州综艺学校圣盖博谷学区,这样可以满足南加州地区学子的需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