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女子泊车 美国恶邻7次扎胎

www.creaders.net | 2015-05-24 22:46:0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小姐的汽车车胎才刚换没几天,又惨遭刺破。(图片由王小姐提供)

  华裔王小姐两个月前搬至新鲜草原(Fresh Meadows)一栋独立屋,由于家里车多引起邻居不满,三辆车轮胎已被扎破七次,大呼太恐怖,“两个月换车胎就花了1000多元,没隔两、三天又扎破两个车胎,实在太没安全感!”她怀疑是多次前来抱怨争吵的白人邻居所为,打算安装监视器收集证据,将罪犯绳之以法。

  王小姐指出,新房位于凯辛娜公园与164街十字路口,街口有三户是白人,一户为华人,刚搬来时房主和华人邻居就叮嘱她要将车停在自家的院子或门前的车位上。王小姐表示以前在法拉盛和长岛都住过,很少听说这样的规矩,但一直尽量遵守此邻居自定的规则。

  不过与多数华裔新移民家庭一样,王小姐和表妹、表哥一家住在一起,家中人口较多。除了有私家车,创业的表哥会将公司的厢型车开回家,两辆车已占满自家车道,而王小姐因工作有辆15人座福特厢型车要送员工,只好停放街区拐角处一栋联排屋前公共车位。不料占用车位引起某位白人邻居不满,上门威胁他们“不可以把车停街边,否则后果自负”。没隔几天,就开始轮胎屡被扎破的噩梦。

  王小姐表示最初轮胎是被扎几个小洞,在路上行驶时发现不太对劲,以为只是不小心吃了个钉子,开至车行修理后,车行师傅告诉她轮胎被钉枪在侧面打了多个洞,确定是人为破坏。由于她要赶着上班,急忙把轮胎换好,并未太在意,岂料停放街口的三辆汽车车胎轮流被钉枪扎破,气得她痛批“破坏者实在太可恶,要是我上班前没注意车胎泄气,车子在路上失控还得了”。

  本月18日是王小姐家车子轮胎第六次被扎,挡风玻璃还被涂上凝胶,她再也忍无可忍决定报警,然而警方并未及时赶到现场。紧接着22日一早接到同事打来电话称“你家车胎又毁了”,到现场一看,两个车轮完全泄气扁掉,没办法开到修车行,气到她再次打电话报警,幸好警方这次迅速赶到。“警察大概听我讲得太激动,以为车子被偷,后来他们发现是车胎破掉,也仅能备案留纪录,毕竟我没证据说是邻居搞破坏。”

  住在王家对面的的华人邻居也表示刚搬来时,因把车停在街口公共车位,车胎遭到刺破,吓得把车停在隔壁街道,自此安然无恙。王小姐强调,“我们曾问过警察,这里的车位属于市的公共车位,可以停”,而且别的邻居把车停在她家门口就说是公共车位,而他们停在别人的公共车位就说不行,太不可理喻。

  “早知这样就不要搬过来了,非常没有安全感”,无奈的王小姐预计邻居还要下手,已经购买摄像头,打算安装在一辆车上拍下另一辆车被扎的过程再报警。

  法拉盛社区守望互助队长朱立创表示,破坏他人汽车属于刑事罪,只要能录下罪犯作案经过画面,警察辨认出身分即可展开逮捕,同时王小姐也要保留更换车胎的帐单,未来可在小额法庭向对方算总帐。不过他呼吁民众在住宅区停大车时,若街道狭窄会干扰其他汽车出入,也影响社区美观,“破坏他人财产当然不对,只是华人应遵守文明礼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