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送外卖被卷入车底 刚移民的华裔男子命危

www.creaders.net | 2015-08-24 10:16: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送外卖被卷入车底 刚移民的华裔男子命危

  65岁华裔男子23日在女儿位于布碌崙班森贺的餐馆帮忙送外卖时,刚出门不到十多米便遭一辆重型拖车撞上并卷入车底,拖行数米远,身体几乎被「对折」,性命危殆。据悉他数月前才终于通过亲属移民来美,和女儿女婿及孙辈团聚,谁料刚要享天伦之乐便遭此意外。

  这起严重车祸发生在23日下午1时35分许。根据警方消息,65岁的黄姓男子事发时推着自行车在班森贺Bath大道上向东前行,一辆同向的重型拖车经过Bath大道交Bay 25街路口时撞上了他,他被捲入车底后,拖车还将他拖行了数米远才停下。警车、消防车和救护人员接报后于数分钟内赶到,用千斤顶顶开拖车才把压在车底的他救出,送往信义会医院抢救。警方表示,他几乎被压成「对折」,嵴柱骨折、性命危殆,恐凶多吉少。

  事发路口直至23日傍晚仍被封锁,肇事的重型拖车也留在现场。被撞变形的自行车卡在拖车车头,两只鞋子前后掉落在拖车中部,一盒中餐盒饭则被拖车后排的车轮辗压,一顶帽子掉落在卡车尾部地上。拖车前后轮之间,地上血迹清晰可见。

  事发路口边上的美甲店业主林彤表示,车祸发生的场景惨不忍睹,华男被绞入车底,血肉模煳。当时店中一名正在做指甲的女顾客透过窗户看到车祸全程,吓得哭了出来,因过分惊恐还躲到美甲店卫生间内待了许久。林彤指出,被撞华男是离肇事地点近十几米远的「华园」中餐馆老闆娘的父亲,当时应是出门帮餐馆送外卖,谁料刚走没几步就遭此意外。林彤表示,事发之后现场围了很多人,警车救护车唿啸而至,中餐馆老闆娘也出门探个究竟,却发现被压在车轮下的居然是刚出门不久去送外卖的父亲,当场崩溃、嚎啕大哭。

  事发地点为华裔聚居区,华裔居民和商户众多。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华园」中餐馆常客林女士表示,黄姓男子来自福建长乐,其女儿在此开餐馆至少已有七年,而他本人是在约半年前才由女儿申请来美团聚。女儿有三个孩子,大孙子已上高中,二孙女上五、六年级,还有个三岁的小孙子。身为外公,黄姓男子平日主要帮忙照看小孙子,在餐馆繁忙时也前去帮忙。事发当时正值午餐时间,餐馆外卖订单正多,华翁便去搭把手帮忙送外卖,谁知遭此意外。

  车祸附近行人、店家众多,不少人亲眼目睹了惨祸发生。目击者指出,华男当时和两人多高的重型拖车同向而行,肇事司机可能完全没有注意到在前面推车前行的他,把人捲入车底之后仍继续往前开数米,直到一名行人冲到车前拦截后才停车。目击者形容,司机下车后看到被卡在车下的男子,顿时吓得脸色惨白。

  案发路口一家意大利餐厅服务员Anna Levine表示,事故发生之后,拦停卡车的路人当即打电话报警,而多名壮汉亦冲上前去,试图抬起拖车,把压在车底的男子救出,但该重型拖车着实太重,纹丝不动。Levine形容,华男当时仰面朝天,腿与膝盖则如「对折」一般被折到胸前,卡在拖车油箱底下动弹不得,全身血肉模煳。直到赶来的消防员用千斤顶把拖车顶起,他才得以被拉出。

  警方表示,黄姓男子嵴柱骨折,伤势严重,被送往信义会医院抢救。直至昨晚截稿时仍生死未卜,性命危在旦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