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明日之星!全美华裔优秀创业者评选启动

www.creaders.net | 2017-01-20 13:38:0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美华国际青年商会、英文版《洛杉矶邮报》等机构联合宣布,将举办2017年度美国华裔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评选(30 under 30 2017),诚邀有意愿鼓励和推动华裔青年、留学生创新创业的各类媒体、机构,共同参与评选活动。这是在海外首次面对华裔青年创业者设立的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30 under 30)的评选活动。

  报名日期从1月28日开始,2月28日截止。3月19日公布获奖者榜单。

  报名条件包括,30岁(包括30周岁)以下,参与创办过至少一家企业,为公司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或者是担任公司的CEO等职位。在过去的一年内公司有较为显著的增长或特色创意受到社会关注。曾经在美国求学或正在美国生活、留学、创办企业的都可以参加评选。

  评选的行业涵盖包括企业科技、消费者科技、艺术(艺术设计以及饮食)、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金融和投资、市场、时尚、传媒、医疗和科研、教育、公益创业以及零售和电商等各类领域。

  评选的标准主要包括,行业经验、创业经历、管理能力、与投资者的互动能力、与媒体的互动能力、所处行业的前景、竞争力、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以及融资能力等方面。

  评选接受各类媒体记者推荐,接受业内人士互相推荐候选人、也接受自荐。最终阶段由各领域的专业人士评选。

  获奖者将获颁发获奖证书,并有机会获得网站和合作媒体的采访或专访。同时希望该奖项有助于有需要的获奖者,可能在申请将在今年七月一日开始生效的创业者签证(EB-6)时成为支持文件(Supporting Document)。

  主办单位表示,近年来,华裔青年和留学生创业、回国创业创新创业已经逐渐形成风潮,并涌现出来一批非常优秀的代表。目前,华裔社区还没有类似(30 under 30)的评选,希望通过评选,选出各领域具有创新精神与领导力的优秀创业者,进一步推动青年创新创业生态圈,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更多的社会能见度,寻找和培育未来的商业领袖。

     被誉为“全球华人精神家园”的万维读者网,全球华人的网上家园中国侨网,代表香港、具有国际视野的紫荆网、中国最大的独立留学新媒体北美留学生日报,海外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平台留洋派,以及中国华侨传媒网、中国时尚网、贵州网、80后之窗、北欧华人报、中外要闻通讯社、圣地亚哥华文网、纽约留学生网、波士顿留学生网、美洲华联社、北美学生网等在全球华人圈和留学生群体中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为本次评选的支持合作媒体。

  为保持评选的独立性和公正性、在评选期间,不收取报名费,不寻找各类企业和机构的赞助。

  有意参与共同合作的机构和媒体,请与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联络,联络邮箱:acyf.org@gmail.com 。主办单位真诚邀请各界人士参与报名和支持本次评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