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中共与俄罗斯的噩梦来临 F-35战机将使用激光武器

www.creaders.net | 2019-11-27 16:32:40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喷气式战斗机的激光武器正在快速发展,有望带来新的空中袭击选项:用光速射向敌军目标灼出孔洞。激光武器不仅速度快、精度高、重量轻、阻力小,而且它对空中和地面目标攻击的优势还在于:更隐蔽和更安静。

  据美国国家利益报道,众所周知,空军研究实验室(Air Force Research Lab),海军研究办公室(Office of Naval Research)以及很多其它军事部门参与了地面测试和最终确定这种飞行武器。

  同时,海军正在为海军陆战队F-35B开发激光应用,目的是在未来数十年的战争中有效维持该款隐形战斗机。这种称为“激光冲击喷丸”的激光应用可以增强并保持飞机光滑的隐形外表和复合金属材料。

  海军报告将激光冲击喷丸描述为一种独特的工艺,可在整个被处理表面上产生均匀的结果:在激光冲击喷丸处理中,首先在介质表面涂覆一层烧蚀层,然后在其上覆盖一层水捣固层。高能激光束向金属发射,这在金属表面上产生了一个等离子区域。冲击会产生冲击波,该冲击波会穿过金属传播,并会压缩残留余力。这种压缩有助于提高金属的耐损伤性、寿命和强度。

中共与俄罗斯的噩梦来临 F-35战机将使用激光武器

  随着技术验证和行业准备工作的进行,激光冲击喷丸将于明年在新的F-35存储设施里开始正式定型。这个设施占地16,000平方英尺,在那里将实施激光冲击喷丸,并有一个容纳制造激光的机器的连接区域。

  传统的“喷丸”喷撒诸如玻璃珠或金属之类的固体材料,激光喷丸将取而代之。

  普通“喷丸”有非常不均匀的表面轮廓,因为它不受控制。相比之下,新工艺将在不增加金属或重量的情况下加强设计。这具有重要意义,因为F-35是由特殊的复合材料混合物制成的,以最大程度地减轻重量和阻力,同时确保弯曲、可吸收雷达的隐身外观。当涉及将武器放置在内部武器舱中进行飞行时,这样的过程自然是最重要的,以免暴露出可能受到敌方雷达探测的潜在影响的轮廓和形状。

  保持光滑的外观,无任何压痕对于F-35的隐身性能至关重要。涂层本身不仅可以吸收敌方雷达信号,而且其光滑度也很关键。

  美国海军报告还详细介绍了激光技术所能提供的优势。激光可以带来热量、精度和覆盖区域的能力,而无需使用小型弹丸。

  它产生的激光束实际上是正方形的,并且整个激光束的强度是一致的——光束的边缘和中间完全一样。设计人员想出了一个网格图案,并将正方形彼此相邻地方堆叠在一起,因此整个表面是完全均匀的,没有薄弱点。

  激光武器将应用于F-35B和C机型,还包括伙伴国家拥有的F-35战机。海军报告说,舰队准备中心(FRCE)将只专注于B型,而犹他州的奥格登空军基地将负责F-35C机型并承担任何多出来的F-35B机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