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突然变调 疑与英国一份研究报告有关

www.creaders.net | 2020-03-17 17:58:42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突然变调 疑与英国一份研究报告有关

根据多个媒体和机构的统计,美国新冠报道感染人数截至周二下午4点为5359人,比前一日增加了近2000人,死亡人数已超过100。另有报道称,川普总统加强抗疫措施同英国研究报告有关。

纽约州病例1374,一天增加45%

纽约州长库莫在周二的记者会上说,根据专家的预测,疫情将在未来45天里达到高峰,届时纽约州的医院需要55000至11万张普通病床,而目前全州共有53000张;需要急诊加护病床(ICU)18500至37000张,目前只有3000张,而且80%在使用中。

之前,他在纽约时报上发表公开信,呼吁川普总统动用美军工程力量为纽约州加建这些设施。

纽约市长考虑发布居家庇护令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二说,市政府正考虑发布居家庇护令(shelter-in-place),这是一项类似旧金山已经实行的命令,要求市民待在家里不要外出。白思豪说,“纽约人现在应该做好会下达居家庇护令的准备,虽然现在还没有,但在某个时刻这绝对是可能的。”

不过,白思豪市长必须得到纽约州批准才能下达这一命令。但纽约州长库莫说,他没有计划发布纽约市的全市隔离令。

白思豪表示,他将与库莫州长合作,在48小时内解决这一问题。

周日,库莫说,“现在的目标不是遏制新冠病毒,这个病毒遏制不了。我们的目标是将其传播速度降低到我们的医疗体系能够承受的程度。”

如何降低其传播速度,他表示,首先是扩大测试范围、提高测试速度。在联邦政府帮助下纽约可做到每日测试1000例;其次,统筹纽约、新泽西和康乃狄克州3州的围堵计划,包括关闭餐馆、酒吧、练身房、关闭学校;减少人员密度,鼓励在家工作,“我们需要统一行动。”他说。

从周二开始,全纽约市25000家餐馆停止店内堂吃营业,只做外卖。市长白思豪说,疫情对纽约市经济的打击可能导致纽约市出现类似于1929年大萧条时的情况。他警告纽约人要为经济困难做好准备。他请求联邦政府为纽约市向受新冠病毒影响的人们提供现金援助,并说纽约市只能维持到夏天。

纽约州长库莫也说:“经济已经动荡不安。这是一个很深很深的经济黑洞。” 他还说:“有些关门的商家可能永远不会再开。”

星期一这一天,新泽西州的确诊病例几乎增加了一倍,从周日的98起增加到178起。康涅狄格州周一报告了41例确诊病例,高于周日的26例。

川普总统为什么改变调子?

全美国疫情更加严峻。这可以从周一川普总统对抗疫措施趋严的改变中看出。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周一,川普总统在记者会上对疫情在美国蔓延的调子迥异于前,他宣布了更为严格的措施,包括限制集会人数必须低于10人,这比纽约州的50人严得多。

纽约时报报道,川普总统调子的改变跟英国的一项研究有关。在周一的记者会上川普总统被问道,是什么改变了白宫的抗疫措施,白宫应对疫情小组领导人之一的波克斯医生(Dr. Deborah Birx)说,“新的信息来自英国的一个研究模型”。

纽约时报说,波克斯医生对新发现信息的描述跟英国《帝国理工学院COVID-19响应小组》周一发布的一项报告内容吻合。这项报告对英国和美国针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不同应对方案建立了模型。

该报告建议,在缺乏针对性药物和预防性疫苗的情况下,如果不采取任何社会疏远(social distancing)措施压制(suppresion)感染案例,美国和英国会有81%的人口被感染,其结果是美国将会有220万人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死亡,英国会有50万人死亡。

在“减缓(Mitigation)”模型之下,通过对疑似病例及其家人的居家隔离,以及对老人和有重病风险者的社会疏远,美英两国可能减少对医疗体系三分之二的需求,以及减少一半死亡。

医院需求将增加8倍

即便如此,这项研究预期,大流行对医院病床的需求将超出现有容量的8倍,而这意味着美国会有110至120万人、英国25万人死亡。

MSNBC电视网周二报道,这是令人震惊的数字,“比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越战和内战加在一起的美国人死亡数字还大。”

该网主持人说,这次疫情都不能用911恐怖攻击的情况来类比,而要跟二次大战时相比,“它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

这项研究报告说,在“压制”(Suppression)模型之下,社会疏远政策需要实行5个月,直到疫苗可以使用。研究报告说:“压制的做法虽然在中国和韩国取得了成功,但却付出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代价,并可能在短期和长期内对健康和福祉产生重大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