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麻州医疗体系要崩溃 千余名医生联署发警告

www.creaders.net | 2020-03-26 10:02:0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逾千名麻州医生联署发信给麻州州长贝克提出警告,他们说,麻州若不对公众活动采取更严格的限制、加强病毒检测,购买更多防护设备,医疗系统有崩溃的危险。

联署信指出,麻州新冠病毒病例数持续每两到三天增加一倍,但许多医护人员却被要求在没有防护装备下治疗确诊患者;“能够想像,成千上万的消防员在已烧到家门口的大火时,还在自制消防装备吗? ”

这封联署信系三天前,九名医生和数位公民领袖开电话会议后发起;医生说,民众以为麻州医院可以控制一切的想法,与现实完全脱节。

看着医生女儿在轮休七日后将回到一线工作,林女士说,有送她上战场的感觉,医用防护装备不够更是令人担心。

一位 L 姓的内科医生说,医院的情况很危险,许多同事都表示没有足够的防护设备,不敢上班,更怕传染给家人。她说,医院情况各不相同,在资金雄厚的医院上班的医生比社区医院医生受到更好的保护。

虽然州长周二说,麻州收到75万件包括口罩、防护衣镜的防护用品,但一位在急诊室的医生说,不知道这些能用多久? 通常单单照顾一个病患,一名医生每天要用掉的防护用具数量多达几十件。

他说, 过去医生会在不同确诊病人中走动,其间还会去为普通病人看诊,之后还会再查看确诊病患;现在为了节省防护物资,不再进入确诊病患病房做二次探访,而是在病房外用手机与患者家属通话,回答问题。

有些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每天只能戴一个口罩,他们很担心会在不同病房中移动时传递病毒。

一位麻州总医院传染病研究专家说,新冠病毒爆发的高峰迫在眉睫,麻州看到的是曲线上升,未来两周内可能看到更多感染和需要住进重症病房(ICU)的病人。

州长贝克25日下午回应医师的请愿说,州府上下都与医师们有共同的担忧与沮丧;在试图争取更多国内国外资源时,他和其他的州长都一样,总抢不过联邦订单。

贝克没有回应医生要求进一步紧缩公众行动的限制,但在病毒检测数量上,麻州已有突破,25日一天就有6045个,远超过原订的每日3500个检测的目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