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杨安泽参选纽约市长? 他已启动2计划

www.creaders.net | 2020-04-29 18:30:5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安泽参选纽约市长? 他已启动2计划

华裔民主党前总统参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2月退出民主党总统初选当晚曾说:“我们才刚刚开始”。这句话的弦外之音,引发不少解读。最近他在纽约新冠病毒疫情重灾区积极现身,让外界对他可能参选2021年纽约市长选举,有了更多猜测。

45岁、企业家出身的杨安泽过去竞选总统的政见主打“全民基本收入”政策;他3月在纽约成立非营利组织“人道传递”( Humanity Forward),继续实践此理念;该组织已向布朗士地区贫困家庭发放逾100万元。

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杨安泽的努力被人誉为深具“先见之明”,而他过去不断提及美国大规模失业后可能深陷的困境,也正在发生中。

27日,杨安泽宣布启动两项计划,一是以播客(Podcast)节目宣扬他的中心思想和哲学,另外也针对疫情期间对亚裔及其他人的种族歧视,发起打击歧视运动。杨安泽表示,他采取这些行动,是想在此极端困难时期尽量帮助更多人。他说:“从某些角度来看,在这场大灾难中,我可能是全国最能胜任工作的人之一。”

两位熟悉杨安泽想法的人士强调,杨安泽并不渴望担任市政府或其他公职,至少目前他仍倾向不参选。但他们也指出,在得知民意调查显示他遥遥领先其他可能候选人之后,杨安泽开始认真考虑此事。

他们说,杨安泽是否参选纽约市长,可能会等到11月总统大选之后再决定。他计划在接下来几个月中,继续关注大选;杨安泽已在民主党总统大选为拜登背书。

杨安泽出生于纽约州北部,成年后大都居住在曼哈顿。他没有排除竞选纽约市长,上周曾向媒体重申,“我更喜欢担任执行长的角色,因为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多。”

纽约时报曾报导,纽约前市长、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杨安泽退选后,曾主动向他伸出援手,愿意在杨安泽未来可能的市长竞选中提供咨询。

唯一曾参选过纽约市长的亚裔、现任州参议员刘醇逸(John Liu)表示,“杨安泽仍是非常有魅力的候选人,他有资历、口齿伶俐,全国各地及纽约都有追随者。”

Frame ID: ifComment Height: 200 Width: 551 Event type: init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2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3 中国人民银行甩出重磅炸弹
4 战争两年后的俄罗斯 北京怎么也没有想到
5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远超美国日本 中国要率先打开“地狱之门
2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3 北京终于承认 “谣言”又是真的
4 传河南出大事 万人抗议冲击官方机构
5 治国如翻烧饼!北京的风向又变了
6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7 中国人民银行甩出重磅炸弹
8 战争两年后的俄罗斯 北京怎么也没有想到
9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10 央视急删毛诞日“腊肉”视频,删不掉人们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2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3 馬天麟甲骨文书写毛泽东诗词九 素舟
4 关于毛诗:8岁诗作,鲜为人知 赵大夫话室
5 七绝 题照(2147)长年从不 黄花岗
6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7 54年毛主席邀请一老翁在故宫合 弓长贝占郎
8 一小時趕赴災區,免費供應五萬 弓长贝占郎
9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10 超自然成为人类智慧是一个漫长 hechun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5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8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9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10 奇葩的土地上腊肉飘香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