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80家媒体蹲等报道英首相死亡 中国41万网友点赞

www.creaders.net | 2020-04-07 14:46:23  华兴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圣托马斯医院外,许多媒体彻夜守候。

  全球唯一的感染新冠病毒的首相鲍里斯近日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情况不容乐观,已要求内阁大臣拉布在必要时代理他的职务。

  中国的各大媒体纷纷转载了这条消息,其中在新浪财经下面竟然有41.5万人点赞,真没想到有众多国人为此感到高兴。

  前不久,英国内阁办公室部长迈克尔·戈夫在接受英国BBC采访被问及英国在应对新guan病du yi情准备不充足问题时直言,去年12月中国就出现首个新guan病du病例,但来自中国的报告并没有清楚地说明yi情的规模、特质和传染性,因此向中国索赔3510亿英镑。

  不知道国人是不是因此而有复仇的快感,不过近来发现很多国人找快感很简单,往往不需要理由,只要别国疫情失控都感到嗨,要么嘲笑要么点赞。

  另据报道,昨晚,有全球80家媒体记者守候在鲍里斯所住医院的门外随时准备报道他的死亡,或许这是一条爆炸性新闻。

  不过,美国已派顶尖的医疗团队进行援助。美国总统川普说:“所有美国人都在为他祈祷。他是我的好朋友,伟大的绅士和伟大的领袖……我相信鲍里斯会没事,他是个坚强的人”。

  鲍里斯和川普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经常语出惊人,但在本国民众面前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般接受质问和批评。

  英美国家元首并不是一手遮天,也没有生活秘书照顾生活起居。川普有一次出访前辈记者拍到口袋里露出20美元,这说明有时候即使是总统也要自己买单。

  而鲍里斯就更显得寒酸,几周前被人拍到骑个破单车去小卖部购物,眼尖的网友发现这辆破单车还被他上了锁。

  鲍里斯进入小卖部亲自挑选物品,亲自掏出钱包付钱,旁边没有保镖,也没有提东西的人,所有的人都没有拍他的马屁,就像普通人一样。

  购物出来后,鲍里斯被一些路人邀请合影,他都欣然接受,还与他们握手。据说,他就是这样被传染新冠病毒的。

  一个亲民首相如果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是很可惜的,只要是正常人都会为他祈祷,祝他早日康复。虽然中国希望他死的人很多,但希望他早日康复的人也不少,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傻冒。

  傻冒做事情是不考虑后果的,他们只分敌我,不问是非,只要认定是敌人,即使帮你助你也不领情;只要认定是朋友,即使坑你害你也一样送钱送物。

  如果这次鲍里斯没有挺过去,对中国是不利的。一些大道理讲了也没几个懂,我们对付的不光是一个英国,而是整个英语系世界,以一国对付众多国家都不是什么好事,慈禧曾向十一国宣战就是一个惨痛教训,义和团类愤青只会帮倒忙,极左们也像方方所说是一种祸国殃民的存在。

  驻美崔大使也多次强调:捕风捉影,对别国造谣传谣是及其危险和有害的,因其不但引起恐慌,还助长种族歧视和排外情绪,对我国与各国的交往与合作几位不利。

  曾经大力援助的非洲国家只会看热闹,伸手相助的可能性不大。俄罗斯现在貌似不怀好意,不落井下石就已经不错了,而伊朗、朝鲜等国目前都自身难保,起的作用不大。

  新冠病毒引发的危机可能还是刚刚开头,中国接下来将会面对及其复杂的局面。国与国之间绝不是敌我那么简单,各位要冷静,别冒失,千万不要给国家添乱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