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打疫苗致死频现 死者家属南宁医院门口维权

www.creaders.net | 2021-08-11 21:41:5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广西有接种新冠病毒国产疫苗死者家属到医院门口公开维权。网络早前传出不少死亡和不良反应案例,但中共官方从未公布。

中国打疫苗致死频现 死者家属南宁医院门口维权

有打疫苗致死的死者家属到南宁第二医院门口维权。(图片来源:网络)

综合海外媒体8月12日报道,网传图片显示,有一对母女在广西南宁市第二医院大门口维权。女儿打出的诉状上写道,父亲是一名外地民工,打完疫苗当晚肢体出现红色斑点,7月15日入院治疗,8月7日死亡。事后医院推脱责任,拒绝与家属沟通做善后处理,因此家属希望院方还她们一个公道。

中国各地政府推广施打疫苗的工作也越来越受到反弹。从最开始的打疫苗送奖励到要求民众强制接种,否则不能上班上学,引发民怨沸腾。

但中国国产新冠疫苗的效力在国际上正备受质疑。而中国民众对国产疫苗的安全性也深感忧虑。今年以来,中国多位民众在微博、豆瓣等社交媒体爆料,称自己或亲友接种中国疫苗后出现过敏性休克、凝血障碍、多器官衰竭等症状,这些人有的已经离开人世,有的则生死未卜,由于中共严格的网络封锁及维稳手段,除当事人外,外界很难知晓他们的后续消息。

自由亚洲电台8月11日引述广东梅州的林先生披露,一名来自河南的59岁柳姓男子,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被强制接种疫苗后死亡,其女在网上求助,但很快遭官方威胁。这位柳小姐初时还曾与林先生联系维权事宜,之后就不愿接电话了。后来她告诉林先生,此事已经私了。

林先生说,他的一个姑婆林美华住在大埔县光德镇,上月接种国产疫苗后晕倒,现在仍在广州抢救,已经成为植物人。

中国疾控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张女士告诉自由亚洲电台,现在“上午打了(国产疫苗),下午(进)ICU”的案例很多。她说,河北省打疫苗的比较多,所以发生事故的案例是全国最多的,现在河北省省三院就住着两个ICU。

张女士还表示,现在很多民众都不太相信国产疫苗,希望接种进口的辉瑞疫苗,但现在根本没机会,即便将来当局批准辉瑞疫苗进口,第一批也是给北京,优先供应中共干部。

8月8日,有网友拍摄视频披露,扬州市江都区郭村一中学生在当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打疫苗,当场昏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7日,重庆市民蔡邦英透露,自己的姐姐7月13日接种第三针疫苗后突然晕倒,送医后一周,疫苗不良反应导致脑血栓,8月6日死亡。她还说,“我家附近地区还有两个人因打疫苗死了。其中一位30多岁,我们大家都知道,已经传开了。”

8月2日,网友拍摄视频披露,无锡江阴中学组织学生在体育馆打疫苗的时候,一名学生留观的时候就出现脸色发白出虚汗,接着抽筋,120赶来的时候说人已经不行了。

7月23日,有网民在微博发文说,他儿子袁晓阳29岁,参加了工作单位组织打疫苗后,发烧呕吐,7月4日送往新疆济困医院,第二天抢救无效死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