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真的缺粮 上海小区住户群聊:吃了7楼那个黑人

www.creaders.net | 2022-04-08 16:46:1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的缺粮 上海小区住户群聊:吃了7楼那个黑人

住在中国上海市的Jacobie Kinsey在推特留言说:“我是一个好黑人。请不要吃我,上海”。翻摄推特@zhaoworld

中国上海市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浦东浦西陆续封城,有些社区更已被封超过20天以上,由于连上网抢菜都难,不断传出民众开始陷入“缺粮”焦虑,有1名网友在住户群组中开玩笑说要吃掉“七楼那个黑人”,没想到这名“黑人”跳出来说:“Don’t eat me”(别吃我),吓得这名住户问:“You know Chinese?”(你懂中文?)

这几篇截图被网友分享在推特上,在1个社区住户的群聊页面中,邻居们讨论他们社区的“吃饭问题”,“504乙”住户问:“那我们吃什麽?吃七楼那个黑人嘛?”,“1乙302”住户则是附和说:“吃好了,才有抵抗力”,“504乙”住户还回说“这货够吃好几天的呢”,没想到这名“七楼黑人”Jacobie Kinsey也在群组中,他用英文留言:“Don’t eat me”(别吃我)。

建议吃黑人的住户吓到,回问:“You know Chinese?”(你懂中文?),Jacobie Kinsey没有回答,却认真问:“Why do u want to eat me?”(你为什麽要吃我?)

后来,这名住在七楼的外籍男子Jacobie Kinsey还被发现,在他自己的推特页面上,留下满脸愁容的大头照以及1句中文:“我是一个好黑人。请不要吃我,上海”。

有网友转传留言说:“没想到黑人当真了!”也有网友说:“敢吃黑人?黑人要造反了”;“认真有这人欸,好担心他安危”,“中国过去大饥荒时,确实发生过呀”,“是认真还是在讲笑话?怎麽会说吃人⋯⋯还真比末日灾难电影可怕。”

(即时新闻中心/综合报导)

上海一名網友在社區住戶群聊中,開玩笑說「吃七樓的黑人」。翻攝推特@zhaoworld

上海一名网友在社区住户群聊中,开玩笑说“吃七楼的黑人”。翻摄推特@zhaoworld

Jacobie Kinsey跳出來用英文留言:「Don’t eat me」(別吃我),還問鄰居為什麼要吃他。翻攝推特@zhaoworld

Jacobie Kinsey跳出来用英文留言:“Don’t eat me”(别吃我),还问邻居为什麽要吃他。翻摄推特@zhaoworld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