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邮不删拜登儿丑闻 推特拒解封

www.creaders.net | 2020-10-18 14:54:4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邮不删拜登儿丑闻 推特拒解封

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日前披露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涉及贪腐丑闻后,遭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限制张贴,纽邮的推特帐号还直接被封锁,並被告知若不删除相关推文,就不会解封。与此同时,纽邮发现推特高层员工对总统川普怀有强烈恨意,还矢言要尽全力帮助拜登进驻白宫。一家媒体监管机构则发现,推特和脸书的政治性捐款,各有九成流向民主党。

推特高层员工 痛恨川普、力挺拜登

《福斯财经网(Fox Business Network)》十八日指出,纽邮踢爆拜登及其次子杭特与中国及乌克兰政商人士的贪腐行径,包括公开相关电子邮件纪录后,脸书和推特以违反个资政策为由,限制新闻连结並封锁纽邮帐号。推特更证实,已告知纽邮,若希望帐号解锁,“必要条件”是删除有关杭特的六条推文。脸书则强调,在第三方独立事实查核机构确认报导的真实性前,将持续降低报导的触及率。

就在推特和脸书“审查”媒体报导引发风波之际,纽邮检视数十名推特高层员工的推文内容后发现,其中竟夹藏大量对川普的恶意和憎恨。例如,一名担任管理职九年的员工,推文耻笑川普是“天杀的白痴”,其支持者都是“歇斯底里的蠢蛋”,並说非常乐见“拜登辗压川普”,希望川普“被大选结果羞辱,也被新冠肺炎深深折磨”。还有人在川普甫上任时,公开祝川普“在烈焰中丧生”,並在新年许下“川普去死”的愿望。

不仅如此,一名销售金融部门的副总裁还呼吁同事,光是支持拜登还不够,应该捐款给民主党的参议员候选人。此外,在副总统彭斯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的辩论会上,当一只苍蝇停在彭斯头上后,该名推特副总裁还嘲讽道:“苍蝇是被大便吸引。”值得注意的是,不论对川普等人的评论多么恶劣,这些推文都不曾被推特官方标注,或受任何形式的审核。

推特脸书政治捐款 逾九成流向民主党

美国媒体监管组织“媒体研究中心(MRC)”近日也发表调查报告,指出不论推特或脸书,今年以来的政治捐款有逾九成流向民主党,包括个人和政治行动委员会(PAC)捐款,“毫无疑问,这些大型科技公司持有政治立场。”其中,推特员工捐给民主党的金额逾三十四万美元(逾九百九十万台币),占该公司捐款总额的九十八.九九%;脸书员工也捐给民主党二百四十万美元(逾六九六○万台币),占该公司捐款总额的九十一.六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央视元宵晚会出现重大失误 网友瞬间蒙圈
2 穆迪突然出手 对中国落井下石
3 美教授:“中国学生问我这个问题,我十分震
4 上海女教师出轨续:掉在地上的脸,众人都抢
5 内幕:他给中国外交官上礼仪课,华春莹当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种种迹象 人民币“大祸临头”
2 消息突然传来 网上一片哀鸣
3 撑不住了 中国人大举抛售海外房产
4 草民当心!中国“神秘群体”可能高达1500万
5 央视元宵晚会出现重大失误 网友瞬间蒙圈
6 大曝光!继续发酵,北京这次损失难以估计
7 中国房地产迎来的 又是噩耗!
8 穆迪突然出手 对中国落井下石
9 吃了豹子胆?俞敏洪竟如此对中共建言
10 中国博士后波士顿入境 小黑屋噩梦20小时 遭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吕乃克:2024.05.20-最后一次 万维网友来
2 川普被罚3.5亿美元,这案子到 雷歌747
3 吕洪来: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迟 老陆
4 田沈生:圆明园往事 万维网友来
5 逆民意而行 多伦多和列治文市 万维网友来
6 中国离告别革命有多远 高天阔海
7 抓间谍,抓到了梅西头上? 湮灭之城
8 周茂伦:给从事保险理财行业服 万维网友来
9 刘放:澄清几个有关国共两党的 万维网友来
10 赵安吉的离世 倩影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被罚3.5亿美元,这案子到 雷歌747
2 答蔚河博 南来客
3 美国会衰落吗? 弓长贝占郎
4 人生70游南极:我们上了小红书 马黑
5 开战两周年的俄乌历史问答(上 不合群
6 赵安吉的离世 倩影
7 欧洲终于动了 山蛟龙
8 世界上还剩几个共产政权? 山蛟龙
9 台湾民进党的前世今生/我们这 体育老师
10 WHO谭得赛被国际刑警抓了!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