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爆炸消息:拜登儿子性侵中国女童 硬盘已交警方

www.creaders.net | 2020-10-21 17:12:02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爆炸消息:拜登儿子性侵中国女童 硬盘已交警方

图为拜登2013年带着儿子亨特(左)访问中国北京。(AP)

美国大选临近之际,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次子亨特的"笔电门"丑闻曝光,震惊世界。最初向媒体曝光拜登父子丑闻的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20日又爆料,他已经将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儿童色情照片,交给了Deleware州警察。

多位美国政界人士证实,笔电硬碟中,有亨特性侵多名中国小女孩的视频。

朱利安尼20日对Newsmax TV确认,手中握有亨特对年轻女孩做出不当行为的自白讯息,更在硬碟中找到多张未成年女童的色情照片,他已和纽约警察局前局长凯里克(Bernie Kerik)将硬盘移交给了特拉华州警察。朱利安尼指出,讯息内容令人相当不安,"可能是我见过最糟糕的丑闻,堕落程度让人害怕"。

这一行动令拜登团队的一切否认都失去了意义,之前拜登称,相关事件全是俄罗斯的阴谋,但证据一旦交给警方就将进入司法,是真是假就不是当事人自己说了算,而要经过严格的司法检验,且犯未成年儿童色情,这在美国是牢底坐穿的重罪。

实际上,已另有证据显示亨特涉嫌儿童色情:据美国媒体报道,联邦调查局(FBI)可能曾调查过亨特的3台笔记本电脑,其中1台怀疑与儿童色情案有关。《纽约邮报》出具的照片物证中,有一张是FBI对亨特笔电的传票,联邦调查局特别探员Joshua Wilson的签名出现在传票首页上。《Western Journal》指出,Joshua Wilson过去5年来,一直致力于追查儿童色情案件。

纽约警察局前局长凯里克17日亲自看了亨特的硬碟后发推文说:"我个人有机会查看了亨特∙拜登的硬碟。如果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可以逮捕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那么亨特、詹姆斯(乔∙拜登的弟弟)和乔∙拜登也该戴上手铐被逮捕了?而且,那只是一个开始。"

美国著名主持人、2008年Libertarian Party 副总统候选人瑞鲁特(Wayne Root)也表示,他采访的高层人士看了亨特硬盘中的淫秽录像,当时亨特正在粗暴的性侵一名8岁的中国女孩。

他说:"我消息来源-越来越多-他们今天(19日)就在亨特的笔电上观看了视频。就直接告诉我...绝不是谣言...他们看到了亨特强奸并折磨著(多个)中国的小孩子...中共政府有同样的录影...拜登已经妥协了。被勒索。永远不能成为总统。"

亨特涉嫌性侵未成年女童、包括中国小女孩们的消息,不仅在美国,也在国际社会和中国投下震撼弹。

多家中英文媒体的经济和时政评论人、本台特约评论员秦鹏表示,这背后的水太深了。

 舆论质疑,那些性侵中国女童的相关视频是否在亨特去中国期间所拍摄,如果是的话,是谁把小女孩引见给亨特的,亨特在中国犯罪的次数,中共手里是否有录像证据要挟拜登等等。

台湾政论电视节目也分析说,亨特硬盘内容在美国被披露的第一时间,正在 "南巡"的习近平突然取消了珠江和广州的所有行程,匆匆返京,估计应该和此事有密切关系。

如果坐实了是中共国安给亨特设的局,事实败露不仅引起美国政坛轰动,也将会让中共政权地震。这个"十月惊奇",就不仅仅是美国的,也是中国的,乃至世界的惊雷了。

最早爆料的朱利安尼则表示,还有更多的猛料要等到投票前10天再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2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3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4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5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最贫穷的国家 中国游客到这里就是土豪
2 今年8万余家关停!中国这一行业撑不下去了
3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4 协议一签,美军直接兵临俄罗斯城下
5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6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7 《日经》曝最新猛料 习近平被普京“玩了”
8 美高官“泄密”:他的日子屈指可数
9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10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6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10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