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把拜登关起来” 司法部长屋外现群体抗议

www.creaders.net | 2020-11-02 22:54:3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把拜登关起来” 司法部长屋外现群体抗议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Matt McClain-Pool/Getty Images)

随着拜登家族的丑闻不断被揭露,周六(31日)晚上,一群抗议者聚集在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家门前,呼吁巴尔采取行动,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关起来。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事实核查员”(Fact Checker)栏目的编辑兼首席作家凯斯勒(Glenn Kessler)在推特上写道:“事实是这样的:一位邻居报告说,巴尔位于北弗吉尼亚麦克莱恩(McLean)的房子正被川普支持者围住,他们认为巴尔没有尽职责将拜登绳之以法。”

从照片中看,大约有12个人站在巴尔家门前,他们穿着红色T恤,挥舞着川普旗帜,并持写有“拜登说谎至关重要”、“平等正义要来了”和“他们放弃了法律赞美恶人”的标语。

其他社交媒体用户也分享了现场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上有一匹白马。“为什么在巴尔的房子外面有匹白马?”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Daily Beast)的自由撰稿人莫莉·钟-法斯特(Molly Jong-Fast)在看到如此离奇的场景照片时问道,“白马如何到达那里,它为什么要去那里?”

美联社记者巴尔萨莫(Mike Balsamo)报导说,司法部官员表示,巴尔最终出去与人们交谈,还与人们握手并合影留念。

自从《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曝光拜登儿子亨特的“硬盘门”事件以来,拜登家族涉及腐败的丑闻进入了公众视野。尽管川普总统公开要求巴尔展开调查,但司法部尚未宣布任何与亨特·拜登案有关的调查。

川普在10月20日表示:“我们必须让司法部长采取行动。他必须采取行动,而且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他必须任命一个人,这是重大腐败,这必须在大选之前被大众知道。”

巴尔和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没有就拜登家族的腐败问题进行更广泛的调查,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表示,对他们的不作为感到非常沮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2 81岁温家宝清瘦发白露面 携夫人与老上司合
3 杀了一头200斤大肥猪 惹到了习近平?
4 对李克强“评价”再逆转 习近平背后有猫腻
5 明年,中南海高官都在盼这个奇迹出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4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6 老人说:家中来了六种动物,不能打死
7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8 俗话“旧鞋三不扔 扔了家不顺”哪三不扔?
9 81岁温家宝清瘦发白露面 携夫人与老上司合
10 他们纷纷弃中俄而去,美国大丰收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10 老西:一路走好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