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福克斯电视台怎么忽然要和川普分手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1-05 15:51:17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和福克斯新闻的关系很深很深,但是,在至关重要的选举日,福克斯对总统的连任企图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作为开启了川普政治生涯的有线新闻频道,福克斯突然发出了分手的信号。周二晚上,福克斯新闻网提前宣布拜登在亚利桑那州胜出,这激怒了川普和他的助手,他们公开向福克斯新闻的高管施压,要求收回这个预测。

尽管福克斯的两大明星劳拉·英格拉汉姆和珍宁·皮罗出席了川普在白宫东厅发表的充满骚动的清晨演讲,但这家电视台却对此不动声色。

大选之夜的屏幕上,人们可能会注意到,过去24小时内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们发生了点变化。截至周三下午,福克斯新闻已经成了全美最积极的预测拜登将胜出的大型电视台——喂,福克斯,你们搞什么呢,作为最支持川普的电视台,你们的粉丝希望看到这种事情吗?
周三,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而福克斯新闻也是唯一一家直播这场发布会的大型有线电视网络。朱利安尼照例毫无根据地宣称选举存在欺诈行为。福克斯电视迅速中断了节目信号,转而发布了一个重大消息:预测拜登将在密歇根州获胜,总统宝座将是人家的了。

福克斯的主力政治评论员,布雷特·拜尔在周三向观众强调,川普即使预计拜登先生将赢得270张选举人票,还大搞威胁性的诉讼,会对竞选活动造成伤害。福克斯新闻另一位政治编辑克里斯·斯蒂鲁特 ,则对川普竞选团队的一些毫无根据的主张大泼冷水。

“诉讼,好脏,”斯蒂鲁特说。“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确实有什么问题。”

长期以来,福克斯新闻在川普阵营中的位置都是不同寻常的。一些总统最激烈的拥护者就呆在这家电视台,包括肖恩·汉尼提、英格雷厄姆女士和《福克斯与朋友》(Fox & Friends)的主持人。但川普也经常抨击该机构的新闻部门和民调部门。

川普周二上午在《福克斯与朋友》(Fox & Friends)节目中说,“福克斯已经改变了很多。”

川普是一个不好侍候的主儿,总是在吵吵嚷嚷,不断批评别人,在集会上直呼主持人的名字,并拨打福克斯首席执行官苏珊娜·斯科特的电话,抱怨个不停。他雇佣(和解雇)了福克斯的前工作人员,贬低主持人的同时也同意接受采访,依靠主持人汉尼提的政治建议,同时猛烈抨击克里斯·华莱士和谢泼德·史密斯等新闻主播。

周二在亚利桑那州通话事件之后,川普的一些盟友对福克斯新闻的看法褒贬不一。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是一名共和党人,因在福克斯新闻担任嘉宾而出名。

周三,德桑蒂斯在塔拉哈西对记者说,“福克斯公司如此拒绝公布佛罗里达州的胜者,却又抢先宣布拜登在亚利桑那州胜出,我觉得这令人费解。我不认为这样做是没有某种动机的,不管是评级还是别的什么。”

事实上,福克斯新闻决策台的成员一再解释说,他们的民调团队向新闻部门报告,坚持做严格的数据分析,数据团队会依靠一种从美联社获取数据的专有模型。

福克斯的新闻主持人华莱士,对川普的前景给出了悲观的预测。在福克斯新闻预测拜登将赢得威斯康辛州后不久,他说,“现在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数学计算。”

在谈到拜登在内华达州和密歇根州的优势时,他说:“如果他能保住在这两个州的领先地位,他就是美国第46任总统。”

川普的好朋友,汉尼提先生在选举之夜没有出现在福克斯新闻上,他准备在周三晚上回来。这位福克斯新闻的黄金时段主持人,在多大程度上接受川普毫无根据的欺诈主张,会受到密切关注。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福克斯新闻创下了有线电视新闻史上最高的选举日黄金时段收视率,在8日至11日期间吸引了1360万观众,其竞争对手CNN在三小时内只吸引了900万观众。三大公共广播网中的每一家都只有福克斯一半的收视率,其中ABC以630万的收视率领先。

此前,福克斯新闻在大选前几周的收视率疯狂上涨。10月份,福克斯新闻在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率为49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85%,远高于MSNBC,后者以270万收视率位居第二。

《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在10月份平均吸引了540万观众,这是有线电视新闻历史上所有节目的月平均收视率最高的。在两场总统辩论和副总统辩论中,福克斯新闻的总收视率甚至超过了任何一家广播电视网络。

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鲁珀特?默多克的长子、福克斯新闻母公司的执行董事长拉克伦?默多克被问及,拜登的获胜是否会抑制该频道收视率的成功。他指出,在“不同的政府和不同的政治周期”中,福克斯新闻一直主导着有线新闻的竞争。

默多克还说,“我们完全期待成为第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3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6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7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8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9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10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