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大选多国领导人急表态 网民:太操之过急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13:19:4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选多国领导人急表态 网民:太操之过急了

2020年11月7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总统川普支持者在州议会大厦举行“停止偷窃”集会。( Mario Tama/Getty Images)

2020年美国大选尚未有官方发布结果之际,美国多家左派媒体7日即宣称拜登“胜选”,另有多国领导人急着祝贺拜登。对此,华文圈网民纷纷批评这些国家领导人“太操之过急了”,还有网民指,“选择川普还是选择拜登,是判断一个人有没有人性的标准”。

大纪元报导,民众发文指责媒体:“媒体又不代表国家,怎么会有代表国家宣布的道理?媒体终于说出了心声,他们要绑架民意,控制国家。”

据悉,川普竞选团队已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提起诉讼,这些州的选票仍在统计中。然而,德、加、英、法、印、日等国领导人纷纷祝贺拜登“当选”,其中还包括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

多数网民认为这些国家领导人“太操之过急了”。

“我真的替那些迫不及待地向拜登表示祝贺的政要们捏一把汗,大选舞弊铁证越来越多,联邦选举委员会主任都已经正式表态大选欺诈问题多多,媒体宣布的胜选无效,这些政要不会不清楚这些问题,如果川普翻盘,他们的脸往哪儿搁?”

另有网民说,“左派媒体怎么说都不当回事,可今天看到这些国家元首祝贺拜登当选,确实心痛。心痛!心痛!心痛!”

“不应该啊,拜登没有得到任何州的确认啊?”

“个人觉得这些国家太超之过急了,官方还没宣布啊!”

“在官方公布大选结果后发贺信是礼仪。在官方消息还没出来前表态是站队。不管她出于什么动机,既然选边站了,那就承担后果吧。”

“蔡英文做的确实太早了,台湾没必要这么急。….不合适啊。”

还有网民指,选择拜登或川普涉及人性良知、是非善恶。“选择川普还是选择拜登,是判断一个人有没有人性的标准。因为你选择了乱伦、诈骗、强奸犯,你就是不可饶恕的从犯。今天居然看到英国、法国、加拿大、欧盟的领导人祝贺拜登,拜登家族的满天飞的乱伦视频和收钱资料,看不见?只有一个可能,他们是一丘之貉,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可见光硬盘。”

“世上没有英雄,只有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凡人隆起的二头肌,这是人性良知使然。没有邪恶CCP白左的疯狂黑暗何来川普的耀目夺眼,只要川普有足够的坚强,我们愿奉陪战斗到底。我相信川普必胜。支持川普,因为他悍卫人类道德良知,让公义民主自由与人类普世价值与公义得以伸张。”

“即使知道大选还没结束,川普一定会赢,上帝站在正义的一边,我的心里还是很难过,疲倦的脸希望这个至黑时刻快点过去!”

另有网民分析这些国家领导人为何要这么早表态。“川普的外交贸易军事各种调整让各个国家都吃亏,这个美国优先就是不让他们占便宜!巴不得川普赶紧下台,继续吃大户。”

“好多欧洲国家现在都很高兴拜登上台了,民主党等左派人士对此也十分受用:看我们的盟友现在都在夸我们坚持了民主与自由价值!!当然了,这群人拿美国当凯子,成天让你掏钱,而民主党上来后,送钱的好日子又来了,他们当然高兴了。”

还有网民有其他方面的看法:“各国领导人也不是傻子,通过这样方式上台的拜登,以后在世界事务上,不再有原来的号召力,世界再无警察了。”

“墨西哥总统说现在不是祝贺的时候,显然他的智商很高。”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至今对美国媒体宣称的大选结果保持沉默。

另外,川普总统夫人梅拉尼娅的故乡斯洛文尼亚,该国总理亚内兹·扬沙(Janez Janša)发推文表示拒绝承认拜登胜选,因为选举诉讼已在美国各州提出,法院还没有开始判决。

在美国多个州,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抗议选举欺诈,这些抗议活动发生在拜登正式宣布获胜之前。主题是“停止窃取”(Stop the Steal)。民众表示,民主党人、大科技公司和虚假新闻媒体正试图窃取这次选举。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这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举欺诈行径。

美国总统川普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都知道为什么乔·拜登急于假扮赢家,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如此努力地帮助他:他们不希望真相被曝光。”“一个简单的事实是,这次选举远未结束。”

川普在声明中强调:“拜登尚未被确认是任何一个州的获胜者,更何况在那些最有争议的州,正在被强制性重新计票,或者我的竞选团队正在提起有效的法律诉讼挑战,这些都将是最终谁是获胜者的决定因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