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吸毒坐牢卖披萨、自创品牌,她凭啥接棒伊万卡?

www.creaders.net | 2020-11-11 23:51:26  她乡WEEKL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7日,当乔·拜登成为当选总统后发表第一次讲话时,人们注意到台上有位女性高兴的一直在手舞足蹈。她,就是即将有可能接棒伊万卡·川普成为“第一女儿”——拜登和吉尔唯一的女儿阿什利·拜登(Ashley Biden)。


当人们开始审视这位传说中的千金接班人时却发现:关于她的生平人们所知甚少。怎么说呢,和伊万卡相比,她实在是太低调了。

左:阿什利,右:伊万卡

阿什利是谁?

阿什利于1981年6月8日出生,是家中最小的孩子。阿什莉的两个哥哥,博(Beau)和亨特(Hunter)是乔·拜登和他的第一任妻子内利亚(Neilia)所生,他们还有一个女儿,名叫娜奥米(Naomi)。

1972年,就在乔为参议院第一个任期做准备的时候,内莉亚和娜奥米不幸因车祸去世。乔和吉尔于1975年开始约会,他赞扬她在不幸事故后帮助自己重回生活正规。在2007年的回忆录《守住诺言》中,乔·拜登写道:“她让我开始觉得,我的家庭不再缺失,变得完整了。”

在父亲担任美国参议员参加竞选活动的那段日子里,阿什利一直呆在父亲身边。她见证了父亲担任当时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副总统,后来又成为民主党总统提名人。

问题少女曾因吸毒被捕

1999年,在新奥尔良读书时的阿什利,在同学眼中是货真价实的party girl,她的同学波尔曼回忆说,当时的阿什利穿着暴露,常出现在聚会中,大家觉得她很美。但是有一天波尔曼接到阿什利的电话,她说她因为非法持有大麻被捕了,需要有人保释她。波尔曼花了近$400美金把她保释出来,这才没留下案底。

新奥尔良的警局记录也证实了这种说法。

浪女回头,成为父亲的左膀右臂

长大后的阿什利显然更多地受到她父亲的影响,她摆脱年轻时的放浪,开始变得稳重。在《今日特拉华州》的一次采访中,她说:“我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是解决纷争的人,我无法忍受有人取笑或欺负年轻的女孩。我父亲总是告诉我,沉默是同谋,我必须为任何受到不公正待遇的人站起来。这种理念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成年。这也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指导原则。”

她还指出:“父亲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会平等对待每一个人。无论对方是杜邦公司的CEO还是酒店的一个普通工作人员,他对待他们的方式都一样。”

阿什利后来成为特拉华州司法中心的社会工作者和执行董事,该组织开展研究并提供针对青少年的犯罪干预和预防等计划,近一个世纪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那些被释放后的青少年重新步入社会。

阿什利在2017年告诉《魅力》杂志:“在那里每天的工作都有十分强大的影响力。我记得有一位管理案件的经理,为即将出狱的某个人在外面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她当天晚上九点就为他拿来新工作的制服,然后让他穿上新制服并为他拍照庆祝,照片中的他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我们的工作影响着现实中的人们。”

阿什利原来是那里的副执行总监,之后于2014年晋升为执行董事。根据《特拉华在线》,阿什利于2019年离开了该组织。

尽管阿什利十分低调,尽力避免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她总是出现来支持她的父亲。在2020年民主党在线全国代表大会上对其父亲乔·拜登的介绍中,阿什利称赞了父亲的价值观,这一价值观从家庭到他在公职期间都得到了体现:“他将变得坚强,有爱心和有原则……他将是所有恶霸最大的敌人。”

在父亲的大部分政治生涯中,阿什利自小就陪伴他。随着这场最新竞选活动的升温,她加大了鼓励选民对拜登和哈里斯投票的力度。


图源:The List

毫无疑问,家庭忠诚和钦佩之情会让阿什利十分认可自己的父亲担任总统。她在八月份的威斯康星州一次活动中对《WisPolitics》说:“当我说我准备好迎接我父亲当总统的美国时,这不仅是因为我认为他是最合适的人。如果我父亲成为总统,他将帮助我们解决这一代人面临的一些巨大挑战,将帮助公立学校变得更加平等和公正,我们将有希望为所有人提供机会。他将使育儿变得负担得起,并创造高薪的工会工作。他将解决气候危机,保护我们的陆地和海洋,推进重视环境、发展清洁能源经济的政策,并且他有同情心和毅力来帮助我们解决种族和经济问题。”

迷茫时做过披萨店服务员


现年39岁的阿什利尽管在童年和青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受到公众的关注,但她还是喜欢保持低调。她的Instagram账号并不对外公开,并且通常将社交露面保持在最低限度,她也曾承认过在公众场合露面很难保持轻松自在。

2014年,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全球女性领导峰会上的主题演讲中,阿什莉(Ashley)坦言:“能跻身领导者女性是一种荣幸,这对我来说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好的能量,而我通常在这种环境下会感到不自在。”

她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像普通人一样度过了,曾在特拉华州布卢明顿的一所私立高中上学,后来在杜兰大学攻读文化人类学。毕业后,因为对于未来的目标并不是很明了,阿什利曾有一段时间在家乡的一家披萨店当服务员。

她后来热心于社会工作,曾在一家儿童心理健康诊所担任临床支持人员四年。回到学校攻读社会工作硕士学位后,阿什利开始在寄养和少年管教所工作。

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Livelihood


2015年,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重大变化:哥哥博·拜登死于脑癌。

拜登家族彼此之间关系亲密,阿什利的成长之路尤其与她的两个兄弟博和亨特密不可分。她的母亲吉尔·拜登(Jill Biden)对《今日特拉华州》说:“从她出生的那一刻起,两兄弟就经常照顾她,她总是仰望他们。无论他们走到哪里,她都想去,然后他们就带上她一起。”




2012年,阿什利和哥哥们,图源:Glamour

父亲乔·拜登也告诉媒体说:“兄弟姐妹是最亲密的人,这一点在阿什利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博是一名律师,曾经是陆军司法部长助理团的军官,也是像他父亲一样的政治家,曾担任特拉华州的司法部长。

哥哥的死对于阿什利是个巨大的打击,她得做点什么转移注意力。于是阿什利决心将哥哥的那份梦想一起扛过来,她决定参与司法改革。

但她同时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哥哥死后,她建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Livelihood,并将一部分收入捐献给社区。她告诉《今日特拉华州》,开创这个时装品牌不仅是一种回馈社区的方式,也是在她为失去哥哥而感到悲伤时分散注意力的一种方式。

该品牌的徽标上有一个弓箭的图案,在接受《The Lily》的采访中,她解释说:“有时我们可能需要经历人生低谷才能继续前行。哥哥罹患癌症曾使我濒临崩溃边缘,但他犹如一张弓,当这张弓最后一次拉满时,我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前行,冲向自己梦想的终点。”

“我花了时间和精力在特拉华州司法中心,监督刑事司法计划和政策改革。而现在,我的重心则转移到了在时尚方面进行创新的慈善事业、社区再投资、社区赋权来实现我对社区影响的梦想。”她在Livelihood的网站上这样写道。

该品牌在其网站上被描述为“一家具有社会+道德意识的休闲穿着时装公司,受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并进行回馈。Livelihood创造性地支持并鼓励全国各地的社区保持联系,协作和勇敢,无论是时尚方面还是生活方面。” Livelihood的部分收益会每季度存入社区基金会。

丈夫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

据《人物》报道,阿什利的老公还是哥哥在世时给她牵线搭桥的,他们于2010年夏天相识,两人约会了几年,然后在特拉华州的布兰迪万圣约瑟夫罗马天主教堂举办了婚礼。

对于这样的女婿,阿什利的父亲似乎非常支持:“他是个合适的人选,而且我的女儿也是个超棒的女人。他们俩挺般配。“


图源:Tatler

克林是一名外科医生,目前专攻面部整形,他的父母都是犹太人。他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他还是Sidney Kimmel癌症中心的健康和政策高级总监,是StartUp Health的首席医学官,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医院健康政策和创新高级总监,兼任耳鼻喉科和头颈外科学副教授。

有这样一个女婿,难怪川普会攻击拜登“整容脸”了。(堂主:话说川普自己也没少捯饬,改天咱们专门八一八这个事)

美国大选的争议还远未结束,有人不喜欢川普,有人不喜欢拜登,但是却很少有人不喜欢伊万卡。如果拜登顺利当选,阿什利将在伊万卡这样耀眼的光环下接棒“第一女儿”,届时,她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被判死缓 王岐山又一大秘获刑
2 遭这国超车!中国首度痛失锂电池供应链龙头
3 美女副县长:沦为高官玩物 随身携带计生用
4 中国A股大跳水 党媒一早发文被骂到删帖
5 乌军“斩首”成功 海玛斯将他送上西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的传言又一次坐实了
2 中南海做梦都没想到这一幕
3 长期隐瞒境外身份 中国工商银行纪委书记被
4 突然,鲍威尔重磅发声
5 被判死缓 王岐山又一大秘获刑
6 遭这国超车!中国首度痛失锂电池供应链龙头
7 习近平已经豁出去了
8 就差把手伸到老百姓裤裆里了
9 美女副县长:沦为高官玩物 随身携带计生用
10 她当场用“私处”吹笛子 观众和评审都吓傻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2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3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4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5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6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7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8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9 胰腺癌或肝癌, 他该患上哪一个 文庙
10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2 什么人喜欢高调鼓吹爱国主义 随意生活
3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4 吕洪来:中国人愚昧落后的罪魁 老陆
5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右撇子
6 你到底是要理想反共?还是彻底 秋念11
7 朱元璋、洪秀全与李洪志 山蛟龙
8 说说党的领导 安芃
9 愚昧落后的蛋鸡和凤凰 汉卿
10 中共放宽金融业外资控股比例有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