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节日季节临近 应用程序告诉你哪里有新冠风险

www.creaders.net | 2020-11-23 16:25:31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节日季节临近 应用程序告诉你哪里有新冠风险

随着致命的新冠病毒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继续肆虐,人们日常中开始使用与疫情相关的应用程序来确定风险。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两名大学生开发了一个交互式应用程序,该程序可以一键显示世界各国的新冠病例和死亡的实时数据。

“新冠疫情一目了然”(COVID Visualizer)联合开发员纳维德·马姆恩说:“基本上,在网站上,您会看到整个世界,您可以单击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就能获得最新的病例数据以及那个国家的死亡人数和康复人数。”

他们说,他们所开发的是第一个以三维格式显示最新的新冠疫情数据的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联合开发人加布里埃尔·拉斯金说:“还有其他人在做类似二维地图,但是我们认为能够在三个维度上查看所有内容更直观,能更轻松地获得信息。”

罗德岛布朗大学的医生丽兹·戈尔德伯格(Liz Goldberg)和梅根·兰尼(Megan Ranney)也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

罗德岛布朗大学急诊医学医生兼应用程序发明人丽兹·戈尔德伯格说:“我的‘新冠风险仪’是为了帮助人们评估在特定情况和事件下感染病毒的风险。”

戈尔德伯格说:“这个应用程序的想法是,在参加活动之前,可以输入可能会遇到的所有信息,例如那里有多少人,是否要戴口罩,空间有多大?以及将要进行的活动类型,然后就能知道如果决定参加这一活动,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有多大。”

这两位医生说,她们想帮助人们计算生活中想要做的事情的风险。

急诊医学医生和应用程序发明者梅根·兰尼说:“作为急诊医生,我和戈德伯格医生经常被朋友和家人问起,‘这样做安全吗?这是安全的吗?’,我们会根据已知的科学方法力争提供最佳猜测。”

拉加特·米塔尔(Rajat Mittal)教授制定了一个公式来帮助……预测通过空气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

但是米塔尔教授并没有将他的公式变成一个应用程序。他说,应用程序可以告诉你要去商店或与朋友见面之类所面临的风险,但并不能保证不感染到病毒。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拉加特·米塔尔说:“它的作用并不一定能够为您提供绝对的风险估计,而是更多的相对风险估计;如果我要从有五个人的地方到一个有20人的地方,我的风险会增加多少?相对值是关键,我认为这才足以带动行为。”

随着世界在新冠疫情中挣扎,人们正在转向使用应用程序来确定自己的日常风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