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两次逃离共产主义的人:美国是最后一站

www.creaders.net | 2020-11-23 19:51:3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次逃离共产主义的人:美国是最后一站

一个两次逃离古巴的加州移民谈美国出现共产主义的特征。图为在11月14日华盛顿DC游行上出现的“拉丁族裔挺川”的标语。

一个美国加州的古巴人在今年九月和十一月两次接受媒体采访,详细诉说了他先从古巴逃到委内瑞拉,又从委内瑞拉逃到美国的经历。他从亲眼看见的共产主义现实得出的经验告诉大家:美国目前正在发生着他在前两个国家看到的一模一样的事情。

他引用里根总统那句著名的的话说:美国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站,如果我们失去这里的自由,我们就无处可逃了。“如果我们失去美国,整个世界就将处于共产主义、可能就是中国(中共)的统治之下,我们需要战斗,永不放弃,继续战斗!”

这位名叫罗德里格兹(Lester Rodriguez)的加州人,1998年从卡斯特罗独裁统治下的共产主义古巴逃到委内瑞拉,他很喜欢委内瑞拉,因为那是个非常美丽的国家。但不幸的是,他碰上委国独裁者查维斯发动革命,掌握了政权。

“我以前见过这个,我不想再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罗德里格兹对Youtube媒体“Totally-LA”说。于是他就联系已经在美国的父亲,于1999年从委内瑞拉逃到了美国。

“我得以从古巴和委内瑞拉两次逃离共产主义,但是现在正在经历第三次,我们正面临着古巴和委内瑞拉同样的危险。因为我太了解共产主义了,我知道现在左派做的事情明明白白就是要把我们的国家拖向共产主义。”

第一个共产主义特征是:“政治黑帮”

罗德里格兹把现在在美国各个城市街头打砸抢的“黑命贵”BLM和安提法(Antifa)称为“政治黑帮”(political gang)。在古巴和委内瑞拉他见过同样的组织,如果人民上街抗议,政府就先派这些黑帮上街打人,然后警察出现把抗议者逮捕。“我在古巴见过,现在我在这里也看见了,BLM和安提法就是政治黑帮,卡斯特罗就是用这些黑帮来恐吓古巴人的。”

第二个共产主义特征是:没收人民手中的武器

罗德里格兹对“Totally-LA”媒体讲述了他爷爷和父亲的故事,当年他们手里的枪都被政府没收了。

“一天夜里古巴的军警来到爷爷家里,拿走了他所有的枪。”他说。另外他父亲当时有一把38口径的莱福枪,是经过注册合法拥有的。“一两个月后他收到一张通知,说如果他不把枪交上去,他就要去坐牢。”

所以,美国的宪法第二修正案面临危机,是“共产主义来了”的第二个线索。

第三个特征是:学校中的灌输

罗德里格兹回忆,他在古巴上学的时候,每天要戴红领巾,对着古巴国旗宣示效忠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的少先队就是对孩子们的灌输,今天在(美国的)学校中左派也在灌输孩子。”他说。“他们教孩子仇恨美国,说美国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美国怎么能是种族主义?四年前不是刚有一个黑人总统嘛。”

第四个特征是:消灭宗教。

罗德里格兹说,卡斯特罗一开始就打击宗教,关闭了很多教堂。他自己的教父就被关进了劳教所,进行“再教育”一年。

上述这些话是罗德里格兹在九月份说出来的,两个月之后,美国总统大选夜出现舞弊,他于11月9日又站在镜头前表示,他“非常、非常担心”。

“美国大选发生的事情,和那些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国家使用的是同样的技巧,人们的选票不算数……现在民主党做的是一模一样的事情,他们偷走了大选,不是从川普手里,而是从人民手里,因为川普是为人民工作的。”罗德里格兹说。“如果民主党得逞了,一切都完了,结束了,美国将变成共产主义、中国式的共产主义。他们将制定很多法律,让非法移民涌入以得到选票;他们将永远把持权力,中饱私囊,因为这就是共产主义。在古巴是这样,在委内瑞拉也是这样。”

罗德里格兹希望,美国人民要持续走向街头支持川普总统,继续战斗,永不放弃,因为“美国是我们的最后一站,失去这里的自由,我们将无处可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