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密歇根州长竞选人“美国人都应为传统价值而战”

www.creaders.net | 2020-12-21 20:15: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密歇根州长竞选人“美国人都应为传统价值而战”

鲍勃‧斯科特(Bob Scott)正在准备竞选密歇根州的下一届州长,他也来到了集会现场。他想让所有人知道,美国应该是一个自由的国家,而这种自由是受宪法保护的。

12月19日,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又一次举行了反对选举舞弊集会。密歇根是今年大选的一个关键性摇摆州,目前有大量证据表示,密歇根州存在选举舞弊,例如底特律市公务员杰西‧雅各布(Jessy Jacob)在书面证词中说,她亲眼目睹,选举员工在选举后第二天,将数千张缺席选票的日期倒填,以使这些选票看起来合法。

尽管铁证如山,地方法院和最高法院对选举舞弊视而不见,迟迟没能做出公正的判决,众多川普支持者因此每个周末都来到密歇根首府兰辛市举行反对选举舞弊集会,用他们自己的勇气及声音告诉美国人,他们并没有放弃,“这是一场正邪之战”。

琳达‧安德烈奥利(Linda Andreoli)是一名护士,这也是她第一次来到反对大选舞弊集会现场。她一直支持川普总统,所以她决定在这个关键时刻走出来发声。

她认为这次总统大选是美国存亡之战,是正邪之争。她说:“这是一场对所有相信美国立国之本、相信美国宪法、相信当年国父华盛顿的理念的人发起的战争。那些挑战者认为这些传统理念都过时了,这的的确确是一场(意识形态上的)战争”。她还提到,“现在很难从新闻上找到真相,现在美国人太难看到真正的新闻了”。

这是一次正邪之战

鲍勃‧斯科特(Bob Scott)正在转被竞选密歇根州的下一届州长,他也来到了集会现场。他想让所有人知道,美国应该是一个自由的国家,而这种自由是受宪法保护的。他担忧地说道:“我们的权利正在被践踏,日复一日被剥夺。问题是我们竟然让它发生了。我们不应该让我们的权利被剥夺。”这也是他来参加反对选举舞弊集会的原因:为正义发声。

他认为这次选举舞弊的背后有中国共产党的手脚,中国共产党试图用Dominion 投票机操纵这场选举。他认为有很多黑客在对美国政府进行网络攻击,而所有的点票机器都是联网的,因此他对机器点票没有信心。他说:“有一些很厉害的黑客,不仅是来自中国,还有从其他国家来的,如伊朗有很多的黑客。这些国家正试图入侵我们的计算机和我们互联网的基础设施等等。这些都需要被停止”。

他竞选州长是因为他认为目前密歇根州长并不是为民做主的,他说:“目前密歇根的州长非常自私,她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什么也做不成”。他补充道:“耶稣说,谁表示要做你的领袖,他就应该做所有人的仆人,我正是要做这样的人。这才是一个州长应该做的,他应该是这个州人民的仆人”。他说:“如果我可以当选州长,我会重建密歇根州”。

他也不赞同乔‧拜登取消公民持有枪支的提议。他说:“我们的国父们规定了,(合法拥有)枪支是保护你和必要时接管政府的一项不可剥夺的权利。第二修正案不是为了投射手和猎人所好而写的。第二修正案是为了确保这个国家每个公民的自由和安全”。

他认为这一次总统大选十分重要,是一次正邪之战。他说:“邪恶的人正试图接管这个国家,我们不能让它发生”。他进一步解释道,“如果你观察竞选双方,两方非常分明了。一方想建立我们的权利,一方则想夺取。一方确保了我们的独立性,而另一方则想建立一个全球秩序。而所谓全球秩序,就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前序。而另一边是自由和独立,也就是我们宪法和国家的基础”。同时他还认为,“美国人都应该为传统价值而战。如果你回溯普利茅斯岩石和朝圣者, 我们是建立在信神的基础上的。但现在,民主党想让一切都远离神。如果他们上台,神就会消失”。

尽管现在很多新闻和法律判决都对川普总统连任不利,但是他还是坚信川普总统可以再次当选,他说:“我相信神,神能决定一切。最高法院和其他所有人都从属于神。我坚信川普会连任总统,我对此充满信心。我所看到、我所读到、上帝让我感知到的一切都告诉我,川普会连任总统”。同时他呼吁所有人“不要放弃,要有信心。川普将会是我们未来四年的总统”。

“我今天来参加集会是受到了上帝的指引”

康妮‧巴尔(Connie Barr)是密歇根州当地居民。她说: “我今天来参加集会是受到了上帝的指引。”

她认为川普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总统,“他(川普总统)一直站在人民的一边,为美国、为人民着想。他信守承诺。”采访中,康妮一直用“我们的总统”来表达她对川普总统的支持和爱戴。

她还忍不住跟记者回忆起大选期间她的心路历程。大选前夜,她熬夜等待大选结果。可是第二天一大早,拜登选票突然反超川普,她惊呆了。

她说:“我们都知道他们试图窃取这次选举,我们要为反对窃选而战。我们必须努力保护我们国家的自由。我希望我们国家是自由的,我希望我的子孙后代在自由中成长。”

川普维护信仰自由 而这正是美国的立国之本

卡尔‧克鲁格(Carl Klug)和大卫‧科平(David Kopin)都是工程师。他们无法对如山的选举舞弊证据视而不见,因此驱车40多分钟来到首府兰辛市的“反窃选”集会现场发声,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川普总统。

卡尔‧克鲁格表示,他相信大部分美国选民都将选票投给了传统价值观的守卫者川普总统,因为他们反对乔‧拜登和贺锦丽所推行的左倾共产主义政策。

卡尔还与记者分享了他支持川普总统的有趣经历。他坦言一开始他并不看好川普总统,但是他逐渐被川普总统的执政理念所吸引,还曾在2016年写信到纽约川普大厦建议川普竞选总统。

卡尔笑着说:“虽然他(川普总统)可能从未收到我写给他的信,但是他参与了竞选。我成了他100%的支持者。这种感觉真的很棒……,他热爱这个国家。想想看,他为了总统之位放弃了巨额财富。”

卡尔还说大家应该在全球化、无休止的战争问题上团结起来,“政府的过度支出已成为我们后代的负担,我们必须予以重视。”

大卫‧科平也是一位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他说,川普总统言行一致、身体力行地去履行自己的承诺,并坚持到最后一刻表示感佩。

大卫说:“在历任总统中,他(川普总统)是第一位没有让美国卷入战争的总统,他让我们的士兵重返家园。他在经济领域做得很好。他在边界移民管控上也做得很好。他维护国家权益。他是一名基督教徒,并从不讳言,他维护人们的信仰自由,而这一点(基督教)正是美国的立国之本。这些就是我为什么支持川普总统的原因。”

他对川普总统对教育系统的重视深表赞同,他说我们的孩子应该接受正确的教育和历史观,热爱我们的国家,思考我们的独特之处何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