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贺锦丽参议院替补者遭美国会议员质疑

www.creaders.net | 2020-12-25 22:19:2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选择现任州务卿帕迪拉(Alex Padilla)填补贺锦丽(Kamala Harris)参议员位置,可能会迫使参议院仔细检视帕迪拉授权的一个3,500万美元的合同,该合同涉及的公司及项目成员与多位民主党大佬关系密切。

贺锦丽参议院替补者遭美国会议员质疑

  根据美国《宪法》,参议院和众议院是决定各自议院正式当选议员的最终仲裁者。

  作为加州选务责任官员,帕迪拉于今年8月批准了州政府与公共关系及政治战略公司SKDKnickerbocker (简称SKDK,总部位于华盛顿DC)签订与加州2,200万选民邮寄选票相关的合约。据报导,这个称为“加州选举安全”(Vote Safe California)的项目,目的是制作广告鼓励选民参与11月的选举。

  几个月以来,国会三位资深共和党籍议员,众议院行政委员会委员罗德尼·戴维斯(Rodney Davis,伊利诺伊州)、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的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肯塔基州)和众议员乔迪·希斯(Jody Hice,乔治亚州),一直呼吁调查SKDK的这个合同。三人于12月22日发表声明,再次重申要求选举协助委员会(Election Assistance Commission)对SKDK的合同进行调查。

  三位资深共和党人都表示,在信任帕迪拉担任联邦参议员之前,他必须先回答有关的质疑。

  关于这个合同,主要存在两方面的质疑。一方面是该项目的部分资金来自纾困救助法案CARES Act的资金,而将CARES法案的资金用于投票活动是非法的。

  戴维斯说:在信任国务卿帕迪拉升任美国参议员之前,他必须先回答“他使用加州通过CARES法案获得的联邦资金帮助该州管理2020年选举”的问题。

  “有文件显示,帕迪拉与拜登顾问公司签订了一份3,500万美元的无竞标合同,并试图将这笔资金不当地用于敦促投票的项目。”

  希斯也表示,在向帕迪拉托付纳税人的钱之前,加州人及美国人有权知道真相。

  第二方面的质疑是SKDK公司的高管以及参与合同项目的多位列名成员都与民主党高层有密切关系。

  SKDK的创始人之一安妮塔·邓恩(Anita Dunn)是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2020年总统竞选活动的高级顾问,并且在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任职期间担任白宫通讯主任。

  邓恩曾经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独裁者毛泽东是她“最爱的哲学家”之一。她后来声称这是在开玩笑。

  SKDK的另一位负责人希拉里·罗森(Hilary Rosen)是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长期密友。

  此外,还有多位民主政客被列名为SKDK合同的执行成员。比如,该项目的经理艾米莉·坎贝尔(Emily Campbell)据合同描述“曾帮助20多名支持堕胎权的民主党妇女当选或连任,到州长办公室以及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任职,其中包括10名加州人。”

  列名成员之一的SKDK Digital主任经理兼总裁的杰森·罗森鲍姆(Jason Rosenbaum),在合同中被描述“曾担任希拉里2016年总统竞选的数字广告部门负责人”。

  合同的成员介绍中还提到,SKDK公司的创意总监马特·赫拉特(Matt Herath)“曾为前纽约市长迈克·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克林顿总统和奥巴马总统在电视、广播和纸媒上进行政治宣传”。

  众议员科默说:帕迪拉作为加州州务卿,其行为已经涉及严重的道德和法律问题,在信任他可以保护纳税人、代表加州人担任联邦参议员之前,他必须立即回答这些问题。

  “作为加州州务卿,帕迪拉先生与一家亲拜登公司签订了一份无竞标合同,这似乎使民主党特工能够联系选民并获得敏感的选民信息。这很可能是违反法律的行为,是对纳税人资金的严重滥用。我敦促选举援助委员会和监察长再次调查这份非法合同,保护美国人得之不易的钱不被用于支持帕迪拉的政治盟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