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律师:司法部采双重标准 应当非政治化

www.creaders.net | 2020-12-28 15:43:3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律师:司法部采双重标准 应当非政治化

周一(28日),美国总统川普的律师杰西‧宾纳尔(Jesse Binnall)接受媒体Just the News AM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司法部受双重标准困扰,应当非政治化。

宾纳尔说,当共和党人掌管司法部时,他们“试图使出浑身解数”,以避免看起来他们好像在把司法部政治化,“包括有时不调查或不全面调查左派的罪行”。

他说,在司法部保持政治中立的幌子下,对左派腐败和其它形式非法活动的指控“被掩盖起来”。

“它(司法部)对欺诈和腐败视而不见,因为担心媒体会对此说三道四。”他说。他还指责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没有做出足够努力,来使司法部非政治化,并确保使用公正的调查方法。

宾纳尔说,但是当司法部受民主党人控制时,就不会“按照相同的规则行事”,并指称这类似于“对保守派和共和党人采取不公平待遇”。

“我认为,美国司法部应当非政治化”,宾纳尔说,“我也认为,它曾经采取了一套巨大的双重标准。”

宾纳尔说,巴尔领导下的司法部,在调查选民和选举欺诈指控方面,采取了不插手的态度,并希望代理司法部长杰夫‧罗森(Jeff Rosen)“全面调查我们知道所存在的选民欺诈问题”。

在12月22日接受新唐人采访时,宾纳尔抱怨说,法院大多回避了审查与选民和选举欺诈有关的证据,大多数案件被驳回都是基于法律上的技术性细则,例如诉讼资格。

“确实很不幸,法院正想方设法回避问题”,宾纳尔说,“我在内华达州的案子就是一个例子。在那里,我们被告知:证人不得出庭作证,而且你们只能有15份书面证词。这样,13万个选民欺诈实例,你只能用15份证词来陈述。”

他也谈到,在感恩节假期周末,川普法律团队提交证据还受到其它限制。

“例如,当我们能够找到近4000名非公民在选举中投了票的证据时,法院甚至不会去听取这些证据,法院将其完全排除在外。然后,当它(案件)上诉到内华达州最高法院时,他们给了我们两个小时时间来简单介绍案件,介绍我们所有的问题。”他补充说。

“相反,法院却更有兴趣成为‘无选民欺诈’这种媒体叙事的橡皮图章,更有兴趣忽略存在明显选民欺诈的证据;法院决定放弃作为中立仲裁者的角色。这一切简直荒谬至极,着实可悲。”

宾纳尔对Just the News AM表示,他希望罗森领导下的司法部认真地处理与选举有关的违规指控,以“曝光存在的选民欺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