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金里奇:议员中美人计 中共威胁就在眼前

www.creaders.net | 2021-01-10 00:01:5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里奇:议员中美人计 中共威胁就在眼前

图为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ZAKARIA ABDELKAFI/AFP/Getty Images)


川普上任四年,中共渗透美国的真相被不断揭露。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更多消息震撼着美国人的视听,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加州众议员斯沃韦尔曾陷入中共美人计的新闻报导就是其中一个。

中共教授翟东升的公开演讲,从中共的角度证实了中共渗透美国华尔街和华府的事实。美国众议院前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近日撰文《中共影响真实存在 斯沃韦尔案使其凸显》强调,共产中国在美国的渗透是一个真正的威胁,而美国议员被中共间谍利用的斯沃韦尔(Swalwell)案使这一威胁浮出水面,直面美国人。

金里奇同时指出,中共还利用中国市场的规模使其对美国的行业和公司拥有巨大影响力。

金里奇认为,最让人感到奇怪,也最让人惊醒的事情是有关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的报导,这名来自加州的议员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成员,曾与中共专业间谍方芳有着密切的关系。

金里奇在文章中指出,关于斯沃韦尔的故事,最令人惊讶的是:在联邦调查局(FBI)警告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斯沃韦尔与中共间谍有危险关系之后,佩洛西依然拉他加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

而詹姆斯·弗里曼(James Freeman)在《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撰文指出,斯沃韦尔不仅受邀加入情报委员会,还被委以重任:监督中央情报局的资金。

弗里曼写道:“在被联邦调查局告知他已经被骗与中共间谍发生某种关系之后的几周或几个月后,国会中这名年轻的后座议员被赋予监督中央情报局的重要角色。

“有关中共对斯沃韦尔政治网络的渗透,斯沃韦尔先生和议长都需要解释,谁在什么时间知道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许多情报委员会的同事没有被告知,等等。

“他们还必须阐述在民主党内部让斯沃韦尔发挥监督中央情报局领导作用的过程。当议长准备派发委员会任务时,是谁代表了这名年轻国会议员进行了权衡?请不要告诉我们这是机密。”

除了佩洛西的决定让人生疑,金里奇提到,当斯沃韦尔决定为自己辩护时,进一步体现了中共对美国的渗透。斯沃韦尔上了CNN吉姆·西奥托(Jim Sciutto,舒捷思)的节目,西奥托对他十分同情。金里奇指出,这是因为西奥托曾担任过奥巴马-拜登政府驻华大使(骆家辉)的办公室主任。

除了斯沃韦尔,还有更多的加州民主党人与中共有着某种关系。金里奇提到了曾任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的黛安·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她曾有一名司机与中共情报界有着20年的联系。

金里奇指出,实际上,扎卡里·埃文斯(Zachary Evans)在《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撰写的文章描述了斯沃韦尔与方芳的部分关系,该故事中确认方芳为范士丹的职员。斯沃韦尔参加了一个“由方芳组织的活动,方芳被怀疑是中共间谍,在2011年至2015年间与斯沃韦尔建立了关系。据Axios进行的为期一年的调查发现,方芳将活动捐款全给了斯沃韦尔,甚至在他的办公室里安插了一名实习生。”

中共除了在政治上渗透美国,在经济上,中共利用中国的市场规模,积极使用独裁政权的奖惩杠杆,使其对特定的行业和公司产生巨大影响。

金里奇在文章中特别举例NBA被迫向中共屈膝的事件。他写道:“当休斯敦的NBA总经理在推特上支持香港民主抗议者时,我们亲身领略了中共独裁统治的耀武扬威。北京的反应如此激烈,它对NBA的威胁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整个联盟被迫屈膝。惹上麻烦的美国人必须公开道歉。整场折磨蒙上了毛泽东的自我批斗认罪的阴影。”

最后,金里奇还提到了中共对美国教育机构的渗透,他表示,根据最近的报导,中共已经向美国大学提供了大约10亿美元的资金,而这些大学掩盖了资金的来源和使用方式。

金里奇总结道:“中共专政渗透美国的威胁不是一个未来的问题。而是一个当下危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4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5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3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4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5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6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7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8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9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10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6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7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8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6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7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8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