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人将百万豪宅出租后 上门查看傻眼

www.creaders.net | 2021-01-15 22:11:1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国洛杉矶一名将百万豪宅出租给他人的华人屋主,由于租客1月时没按时交租,上门查看才发现自己原本豪华的房子已被改造成面目全非,而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租客私下改变大麻屋。目前初步估计修缮费和房租预计要损失5-6万美金。华人屋主欲哭无泪。

华人将百万豪宅出租后 上门查看傻眼

  据报导,根据受害屋主吴先生表示,他在五年前买下这处在圣玛利诺3000多平方呎的房屋作为出租屋,去年4月有一对夫妻带着三个小孩,通过地产经纪租下这栋房子,对方表示做货运生意,看重这里的好学区。

  屋主因租客今年1月未能按时交租,上门查看才发现自己原本豪华的房子已被改造成地面目全非,修缮费和房租预计要损失5-6万美金。

  根据受害屋主吴先生表示,自己是在五年前买下这处在圣玛利诺3000多平方呎的房屋作为出租屋,去年4月有一对夫妻带着三个小孩,通过地产经纪以每月4000美元租金,租下这栋房子,对方表示做货运生意,看重这里的好学区。

  签下合同后,对方每月都会按时缴纳房租,出于信任,期间屋主也没有前去查看过房屋,租客也没让房主来处理或维修过房子。

  直到去年12月底时,租客突然停止缴纳房租,吴先生也联系不到对方。

  觉得奇怪的吴先生于是前去出租房查看,因考虑到有人可能还在里面,所以没有开门进去。

  然而,邻居告诉吴先生,从来没看过有小孩出入该房屋,平时偶尔有一个人,还以为是房东。这个房子平时都是窗帘紧闭,只有二楼永远开着窗户,偶尔还能在后院闻到大麻味。

  1月10日有警察来查看,且抓获四个华人年轻人,审讯下对方表示只是被派来做事,其他都不知道。随后邻居看到有人在往外搬大麻灯等物品上车。

  1月13日下午,吴先生和警局人员打开该屋房门后发现,原本干净的房间内,客厅堆积着外卖盒、可乐罐各种垃圾,餐厅变成布满管线的大麻屋,其他房屋更是被隔成几个小房间,同样布满管线,并堆积着大麻种植的器具。吴太太说,看到自己漂亮的房子变成一片狼藉,欲哭无泪。

  吴先生说,每个房间都种满大麻,并且由于偷电,电力公司还把电断了。修缮房屋加上损失的房租,至少需要五、六万美金。

  吴先生希望他的遭遇能提醒华人屋主提高警惕,租房子的人和用房子的可能不是同一批人。加州的大麻合法化祸患无穷,现在闯红灯的惩罚比种大麻还严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2 中国宣布 制裁多家美国企业 冻结其财
3 这绝对是一项科学重大突破 《自然》已刊
4 他是建国以来逃跑级别最高贪官,至今不知去
5 再度挑战习 后台到底是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中国外交部热线
2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3 刚刚,华为P70突然曝光 这次有点猛
4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 家人这样回复
5 北京始料未及,伊朗突然出尔反尔
6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7 中国宣布 制裁多家美国企业 冻结其财
8 这出戏 习已经唱不下去了
9 这绝对是一项科学重大突破 《自然》已刊
10 他是建国以来逃跑级别最高贪官,至今不知去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美国国债逼近34万亿美元意味着 Benren2
2 7015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刘清平随笔|正义启明9X. 左翼 luis
4 明天会更好(轻轻敲醒沉睡的心 和颜清心
5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 苦难与荣耀
6 On the rapid change of Keyne jingchen
7 7016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8 再比较哲学与“绝学“ 中国现代哲
9 只能我打你你不能还手的俄式逻 弓长贝占郎
10 《暗恋的滋味》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5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6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7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8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社区食堂,步履蹒跚 云乡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