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www.creaders.net | 2023-01-27 14:34:28  纽约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周五发布的警方执法记录仪镜头显示,保罗·佩洛西 (Paul Pelosi)在去年的一次入室盗窃中被一名精神错乱的袭击者当着两名警察的面用锤子恶毒地殴打。

视频显示,当保罗·佩洛西抓住锤子的一侧时,他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而嫌疑人戴维·德帕普 (David DePape) 则将手指移开——几秒钟后,他们为警察打开了门,警察问发生了什么事。

10 月 28 日,在他们旧金山住所发生的离奇事件中,警察冲向他时,DePape 挣脱了锤子并迅速全力挥动。

整个事件在几秒钟内展开,保罗·佩洛西失去知觉,头骨骨折倒在自己的血泊中。

保罗·佩洛西 (Paul Pelosi) 遇袭的随身摄像头视频于周五发布。

保罗·佩洛西和他的袭击者出现在佩洛西住所的门口。凌晨 2 点 20 分左右,旧金山警官凯尔·卡格尼 (Kyle Cagney ) 和他的搭档抵达佩洛西住所进行检查

在门打开后的关键时刻,可以听到 Cagney 的搭档命令这些人“放下锤子”——DePape 回应说“嗯,不。”

“哇!哦,该死!当 DePape 控制工具并在图形视频中挥动它时,可以听到其中一名军官大喊大叫。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当锤子从他身边撬开时,保罗·佩洛西跌跌撞撞地向后退去,最初的打击发生在镜头外,但当警察冲进大楼时,德佩普似乎在警察把他带到地板上之前至少又击中了一击.

当保罗·佩洛西脸朝下流血时,卡格尼最终从德佩普手中拔下了锤子。从开门到警察控制 DePape的疯狂仅用了14 秒。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这次袭击使保罗·佩洛西失去知觉,头骨骨折倒在自己的血泊中。加州高等法院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摄像机镜头显示 DePape 据称在佩洛西家外。加州高等法院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录像显示,保罗·佩洛西应门时据称 DePape 就在他身后。加州高等法院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警官凯尔卡格尼的搭档命令这些人“放下锤子”。加州高等法院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Bodycam 镜头显示 DePape 据称用锤子攻击保罗·佩洛西。加州高等法院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在视频中,一名警官试图将袭击者从保罗·佩洛西身边拉开。加州高等法院

当保罗·佩洛西遭遇在入室盗窃期间巧妙地拨通了 911 电话时,警官们被叫到住所。据说 DePape 闯入了价值 700 万美元的房子——这应该由 Captiol 警察监视——寻找佩洛西的妻子、前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

据称,在袭击期间,DePape 要求知道“南希在哪里?” 法庭文件显示,在得知她外出出差后,她决定转而将他的挫败感发泄在她的丈夫身上,威胁要把他绑起来,并咆哮着说:“我可以带你出去。”

根据警方的叙述,DePape 在深夜闯入家中,保罗·佩洛西熟睡时吓了一跳,并命令他下床。执法记录仪镜头消除了阴谋论,阴谋论声称他们发生争执时都赤身裸体。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据称 David DePape 于 2022 年 10 月 28 日在旧金山的房子里用锤子袭击了这位 82 岁的老人。Michael Short/旧金山纪事报来自美联社,文件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袭击发生时,众议员南希佩洛西不在家。美联社照片/苏珊·沃尔什

洛杉矶警方公布保罗·佩洛西遭受暴力锤击视频

DePape 对谋杀未遂、一级入室盗窃和其他指控拒不认罪。路透社/Vicki Behringer

保罗·佩洛西被紧急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在那里他接受了切除和修复部分头骨的手术。他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将近一个星期。

DePape在 11 月对谋杀未遂、一级入室盗窃和其他指控表示不认罪。

在 12 月 14 日 DePape 的初步法庭听证会上首次播放了随身摄像机的镜头。 - 但检察官当时拒绝向公众公布证据。

周三,旧金山县一名法官裁定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必须公布随身摄像机的录像以及闯入当晚记录的 911 电话。

DePape 还受到联邦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长达 50 年的监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