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哈利梅根接二连三乱放话 英女王不忍了开火宣战

www.creaders.net | 2021-06-13 15:55:4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哈利梅根接二连三乱放话 英女王不忍了开火宣战

英国哈利王子与梅根因为替女儿取名“莉莉贝”再掀事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决定不再忍耐,下令官员纠正所有扭曲她私人对话的言论,不让错误资讯继续乱传。(资料照/TPG、达志影像)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再生事端,为女儿取名“莉莉贝”致敬女王陷入纷争,英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于哈利梅根不断放出不实消息相当愤怒,决定再也不忍了,下令舍弃王室一贯沉默政策,指示官员纠正所有扭曲她私人对话的言论,不让错误资讯继续乱传。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12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针对哈利王子与梅根继续让有关英国王室成员的谎言在媒体上流传,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已经决定不再保持沉默,长久以来女王坚定贯彻“永不抱怨、永不解释”的政策,现在她决心舍弃政策,并且指示内务官员更正任何扭曲她或高级王室成员私人对话的言论。

《每日邮报》评论,女王政策大翻转,显示她对哈利王子与梅根的友人持续向媒体提供消息,以及刚出生的曾孙女以她的名字命名所引发的纷争感到愤怒。

知情人士透露,最新一起不愉快纷争“已经把女王逼向疯狂边缘”,女王对哈利梅根方面接二连三对媒体爆料所采取的强硬行动,并不只是因为曾孙女以她的小名命名,而是关于媒体报道的是不是“正确版本”。

哈利王子与梅根上周宣布女儿诞生,并且取名“莉莉贝.‘莉莉’黛安娜.蒙巴顿-温莎”(Lilibet ‘Lili’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原本是喜事一桩,不料《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后续一篇报道点燃这次战火,报道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哈利与梅根征询过女王同意后,才将女儿取名“莉莉贝”。

报道广为流传后激怒白金汉宫,英国广播公司(BBC)后续引述王室消息人士指出,哈利与梅根为女儿取名“莉莉贝”前并未征询过女王同意,伦敦《泰晤士报》(The Times)则指出,据了解女王是被哈利“告知”要为女儿取名“莉莉贝”。

对此,夫妻俩的发言人回应,女王实际上是哈利王子第一个通知喜讯的人,电话中有说明希望将女儿取名莉莉贝以致敬女王,发言人强调,“如果女王不支持,他们不会用这个名字。”哈利王子更扬言告BBC,夫妻俩的委托律师更寄发法律信函,痛斥BBC的报道“错误、诽谤”。

不过这件事还有后续,哈利与梅根的友人再度向美国媒体爆料,女王已经和莉莉贝视讯过,《每日邮报》指出,知情人士再度否认,强调“没有视讯通话”,还补充表示哈利与梅根的友人似乎给了媒体有关女王的误导信息,把整件事推向疯狂边缘,消息人士还强调,王室无法否认这个故事就是个谎言。

《每日邮报》评论,在哈利与梅根在欧普拉的专访中投下种族歧视等爆炸性指控以及其他发言后,英国王室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试图安抚这对夫妇,不过女王及其他王室高级成员也已经表明了,他们对这对夫妻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9 明天,重要官宣?
10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