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69岁夫人的裙摆终于过膝了 44岁马克龙宠溺依旧

www.creaders.net | 2022-06-30 21:31:48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 6 月 29 日晚间,普拉多博物馆内出现了引发网友们热议的一幕。

美国总统乔 · 拜登拿着手机,很是兴奋地展示给马耳他总理罗伯特 · 阿贝拉及其夫人莉迪亚 · 阿贝拉看,很可能是三个人刚刚在 " 镇馆之宝 "《宫娥》(西班牙画家迭戈 · 罗德里格斯 · 德 · 席尔瓦 · 委拉斯凯兹的作品)前拍摄了自拍。

三个人都全神贯注地看着手机,以至于忽略了从他们身旁经过的法国第一夫人布里吉特 · 马克龙。布里吉特瞬间所呈现出的状态,真是太美了,穿着蓝色的连衣裙,曼妙的身姿很难让人觉得这是一位已经 69 岁的老妇人。" 拜登错过了这么美的风景 ",有网友如此说。

不得不说,布里吉特在改变了穿衣风格之后,不仅是年轻了,而且看上去也更为端庄优雅了。


几年前的布里吉特,虽说也早已经年过 60 岁,但裙摆始终保持在膝盖之上,无论是和哪位 " 权势女性 " 站在一起,都能够做到裙摆最短,哪怕她的年龄也更大。

当时外界评论认为,布里吉特是想要突出自己腿细的优势,事实上还真是如此,她对自己的那一双 " 筷子腿 " 很是骄傲,即便是穿裤装也会选择紧身裤。


不知道是受到了谁的启发,或是换了造型师,从去年开始,布里吉特就很少穿迷你裙了(偶尔会在度假时穿),长裤长裙成了她的 " 主打品 "。

虽然普遍确信,路易 · 威登(LV)的女装创意总监尼古拉 · 盖斯奇埃尔(Nicolas Ghesquière)依然是她的服装师,但风格变化还真是挺大的。


事实上,还真是没有多少 " 权势女性 " 在公开场合穿迷你裙的,即便是总是 " 花枝招展 " 的拜登夫人吉尔,也会选择裙摆适中的裙子,既能方便行走又能做到端庄大方,而在这一点上,现年 49 岁的莱蒂齐亚王后一直做得都很好,即便是有着超乎寻常的身材优势,她也很少穿迷你裙,这几年更是如此,毕竟年龄和身份都不允许了。


此前一天晚间,在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王后莱蒂齐亚举办的皇宫晚宴上,布里吉特同样选择了纯色的连衣裙,较为鲜艳的颜色在一定程度上很是减龄,多少缩小了她和丈夫 25 岁的年龄差距。


在欣赏《宫娥》的时候,马克龙夫妇是手牵着手的,他们真是够甜蜜的。

事实上,两个人一直都有种甜到化不开的感觉,只要同行必然会有些亲密的举动,有种一直都在热恋中的既视感。

身为法国总统的马克龙,对爱妻的宠溺,早已经成为了佳话,而他也从不保留这份宠爱之情,经常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出来。为此布里吉特也成为了很多人羡慕的对象,总能体会到丈夫的深情,还能享受着住在爱丽舍宫中的精致生活,以及满满一个衣帽间的 LV…… 想来布里吉特经历的这种生活,会让很多女士渴望吧。


不过在马克龙看来,妻子的生活并不算十全十美,面对着很多压力不说,还不够自由。为此他曾在竞选连任时表示,是征得了布里吉特的同意才参加的,而他也非常感谢妻子的支持和理解。

而从布里吉特的种种表现来看,她还是挺愿意尽职尽责地当好法国第一夫人的,比起很多国家的首脑配偶,她明显要更活跃一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