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谁提拔的郭与徐?公开信盯住江泽民

www.creaders.net | 2015-03-07 09:17: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军老虎」徐才厚受审在即,另一只「军老虎」郭伯雄也呼之欲出。近日一封在网上流传的据为军方将领给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公开信,质疑是谁提拔郭、徐二人,矛头直指前最高领导人江泽民。

  上述信件指出,随著中共中央对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立案调查、开除党籍,郭伯雄严重贪腐问题被全面揭发,标志著中央开始对军队腐败动真格了。现在对郭伯雄、徐才厚两大贪腐团伙查出的问题愈来愈大,涉案的高级将领越来越多。短短十余年,军队风气之败坏,贪腐之严重,买官卖官之盛行,造成破坏之巨大,是解放军建军以来所没有的。如果追根溯源,人们不禁要问,是谁选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这样的军委领导人?他们又是如何玩忽职守、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造成军队腐败之风盛行的呢?

  信中指出,郭伯雄、徐才厚是中共16大选出的军委领导人,那么是谁具体负责16大军委班子的选拔呢?是总政副主任王瑞林和张树田。因王瑞林一直在邓小平办公室工作,很少到总政大楼办公。于是,选拔大权几乎就落在张树田手中。

  信中指张树田德才平庸,名不见传,因与邓小平女儿邓榕的任命同在组织局,于是靠著多年混迹官场的阴毒狡诈和两面派嘴脸,骗取了邓小平家人及王瑞林的信任,一步步走向军队权力的中心。

  信中表示,随著徐才厚、郭伯雄两大贪腐集团罪行大白于天下,全军官兵拭目以待,盼望党中央、中央军委真正拿出狠招、稳招、准招来,对军队腐败乘胜追击,一查到底,不达目的绝不罢休,决不姑息迁就,半途而废。

  信中还表示,目前军队打虎的风声一阵比一阵紧,但给人的总体感觉弱老虎、瘦老虎查处了一些,但大老虎、壮老虎屈指算来没几个,连劣迹斑斑的徐才厚也只是宣布开除党籍,对郭伯雄的处理还未见实质性动作。然而徐才厚审查期间交代了向他买官的200多位军职以上名单,受贿金额达几十亿,有些现任的军职、副大区级以上领导也是买来的;郭伯雄集团的贪腐与徐才厚相比也是半斤八两。因此要求中央依据徐才厚交待的名单和郭伯雄暴露的问题,该撤职的撤职,该法办的法办,不要像现在这样,郭、徐党羽的人还在,官照升,利益链一直就没断,买官卖官现象依旧存在。

  信中警告,现在正是打虎的最好时机,千万不要出现打虎不死反遭咬的局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