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时局变 王岐山动上海帮钱袋内幕被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6-06-16 13:41:40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上海机电设备总公司等多家国企老总被通报违反“习八条”,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指出,这些国企一直以来都是江泽民上海帮控制的“钱袋子”,习近平王岐山动到这些单位令人震惊。公开报导显示,江泽民家族近期负面消息不断,上海有消息认为,江泽民已完了。

时局变 王岐山动上海帮钱袋内幕被曝光

  江泽民被指完了,“上海帮”利益地盘被动

  中共上海市纪委6月8日在官网通报了5家国企老总等违反中央八条规定(俗称“习八条”)遭处分,包括上海绿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机电设备总公司、上海仪电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上海银行、中石油上海分公司研究院。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近日向海外媒体介绍说,被通报的这些单位在上海都算了不得的,其中绿地算上海最大的一个房地产集团公司,这个过去是黄菊夫人余慧文控制的公司,分布中国各地。

  他说,“绿地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几次中国股市遇到大震动,它始终是个不倒翁。绿地应该是上海帮比较大的权力代表。”

  郑恩宠介绍,上海机电设备总公司,过去叫机电局。“当年的黄菊、吴邦国都出自机电局。陈良宇倒台后十多个局级干部倒台,一半是出自机电局的。”

  上海仪电智能电子公司是上海仪电下的公司,仪电前身是仪表局。郑恩宠说,上海的仪表局实际上和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的通讯产业连在一块的,仪表局也有军工的仪表,仪表局和机电局的军工产品江绵恒都有插手。

  郑恩宠强调说:“这些都是上海帮垄断的重要国有产业,现在被公开点名、被开刀。现在已经动到上海帮的钱袋子,习近平和王岐山要接管上海帮重要的经济命脉,所以我感到很震惊,动作很大。”

  形势大变上海退休官员私下庆贺江泽民完了

  记者疏理公开报导发现,习近平王岐山整理上海帮国企地盘的动作基本上与江泽民不妙的种种传闻同步。

  2015年12月23日独家发表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访谈。刘达文透露,习近平对江泽民采取警卫“换防”及禁止私下聚会等措施,目前江泽民如同被软禁。

  据官方报导,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的地盘上海联和和上海交通委,从年底和今年上半年先后被上海纪委进驻巡视。

  3月23日,郑恩宠律师在接受海外《大纪元》采访时称,据可靠的消息来源透露江泽民两个儿子江绵恒、江绵康已被内控。

  4月21日,郑恩宠对外界透露,江泽民家族势力已经完了,只是习近平当局没有对外宣布而已。

  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报导,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约谈要求,江绵恒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5月下旬,多家海外媒体报导,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将调国务院任副职,而上海市长杨雄将退休。由于韩正和杨雄被认为是亲江泽民家族的上海官场代表。外界相信,上海高层异动时机,与习近平整理江泽民在老巢盘根错节关系的计划有关。

  据《希望之声》6月13日报导,郑恩宠在受访中称,在他同属老三届的初中同学中,有一批曾官至副局级以上的同学消息一直比较灵通。最近这些同学搞了一次同学会,并通知郑恩宠一定要参加,“说要庆贺江泽民已经完了”。

  郑恩宠认为,这些同学之所以敢公开邀请他,愿意公开见面,主要是感觉他的环境要变好了。郑恩宠还透露,监控他的警察主动谈及有关江泽民父子遭软禁的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