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苹果营收预警 透露了什么我们还不知道的

www.creaders.net | 2020-02-17 18:06:12  金融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公司(Apple)成为头一家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营收无法达标的美国大公司。亚洲股市今天开盘时,苹概股势必受到波及。在纽约时间下午6:16,标普500指数期指跌0.2%,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期指跌0.5%。日本股市开盘下挫0.6%,TDK和Tokyo Electron等苹概股都下跌。美股昨天逢总统日休市一日。以下综合分析师看法:

苹果营收预警 透露了什么我们还不知道的

  •供应链复工比预期要慢是有多慢?

  苹果周一发布新闻稿说:"全国各地开始复工,但是恢复正常状态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苹果表示,全球iPhone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所有生产合作伙伴的设施都已恢复生产,但复工速度比预期要慢。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鸿海希望在大陆2月底以前能复工50%,3月中复工80%。

  金融时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负责监督预期今年稍后推出新iPhone生产的干部,要晚两周以上才会回到大陆。而中国境内的中断已导致各阶层的员工都难以复工。

  •对苹果营收影响如何?

  彭博行业研究(BI)分析师 John Butler发布报告说,苹果营收示警"可见冲击会延伸到第2季以后,我们相信在新病例开始消退后,零售量流量至少要花一个月才会回升。"

  Wedbush证券分析师 Dan Ives 说:"这意外消息确认了华尔街担心疫情掀起全球需求涟漪效益,正大幅冲击iPhone来自中国和富士康。"他对苹果股票仍维持"表现超越大盘"的评级。

  苹果原本预计,截至3月的公司第二季营收将在630亿美元至670亿美元。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分析师的平均预估为652.3亿美元。

  长期追踪苹果的分析师 Gene Munster 说:"在中国大陆经营有如双面刃,苹果是唯一在中国曝险极高的美国大型科技公司,他们既在这十年尝到胜果,如今也势必经历苦难。"

  •对股价影响如何?

  Alexis Investment Partnerst总裁 Jason Browne说:"这将是重大考验,很显然,苹果是主要指数中权重很大的个股,也是投资人青睐的股票。若市场认同中断只是一时的,反而形成逢低买进的机会。"

  RegentAtlantic Capital合伙人 Andy Kapyrin 接受彭博电视访问时说:"目前为止我相信大部分所见的是消费延迟,若情势演变为需求受创,那对经济的影响就大了。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