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海南女色虎落马:靠出卖美貌上位,霸占男下属

www.creaders.net | 2023-08-31 15:59:35  极速恩尼斯3l8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言

近些年来,中国在反腐倡廉方面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对众多贪官不论职位高低都进行了严厉的法律惩处。

一些高级官员却因其权势滥用而自负,错误地认为自己不会受到追责,而事实却无情地证明了一句古训:“触手可及者,伸手必受制。”

作为广播电视界的权威人物,谷晓晶曾一度异军突起,凭借出色的才华和迷人的魅力赢得了众人的广泛赞扬。


她却在幕后将自己手握的权力转化为了违法行为和不当行径的工具,违反了党的纪律,背离了公正和廉洁原则。

早年经历


谷晓晶于1964年诞生在陕西洛南的一个农村家庭,尽管父母都是农民,然而从小起她就展现出与其他农村孩子不同的气质和出众的美貌。

海南女色虎落马:靠出卖美貌上位,霸占男下属


那双灵动的大眼睛和垂坠的乌黑秀发,总是赋予谷晓晶身旁人羡慕的目光。

在谷晓晶的童年时光里,她一直是班级中的学业佼佼者。

无论是数学、语文,还是科学,她总能毫不费力地取得优异的成绩,赢得老师们的赞许和同学们的钦佩。她对知识的渴求以及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心推动着她不断进行探索与学习。

谷晓晶性格开朗,敢于尝试,经常在学校举办活动时毫不犹豫地报名参与演讲。她深深沉浸在演讲所带来的愉悦之中。

自那时起,谷晓晶便立下心愿,立志未来定要踏上电视台的舞台,为更多人奉献精彩演绎。

怀揣梦想,谷晓晶考入大学,毅然选择了自己钟爱的播音主持专业。

1986年,谷晓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凭借卓越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学术表现,她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通过了海南广播电台的面试,为她开启了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梦想之旅。

工作经历

踏入电视台后,谷晓晶并未选择成为舞台上的主持人,而是投身于幕后的编辑和导演工作。

最初,谷晓晶只是一个普通的职员,经常从事一些最辛苦、最繁琐的工作,然而她并没有一丝怨言。随着时间的流逝,谷晓晶逐渐体会到文字所蕴含的魔力,以及其对观众产生的影响。


谷晓晶在电台工作中勤勉进取,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她精心设计并主持了一系列备受瞩目的节目,凭借独特的魅力和才华征服了众多观众的心。她的声音在海南岛上回荡,成为人们熟知和喜爱的主持人。

电台领导对她的能力也给予了认可,随后她迎来了升职,成为了主任编辑。


单纯的谷晓晶或许以为自己的辛勤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然而事实却是,这位领导更为关注的是,谷晓晶是否愿意独自前往他的办公室与他“喝茶”。毕竟,除了谷晓晶出色的文笔,她引人注目的容貌和引人瞩目的身材也让人难以忘怀。

领导明确表示,只要谷晓晶愿意答应他的要求,那么她的职业前景将会一片光明。



当时的谷晓晶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她不愿意通过这种不光彩的手段来谋取职位,因此果断地拒绝了这位领导的提议。

她因此失去了晋升的机会,领导开始对她进行无情的压制。多年后,一直在原地徘徊的谷晓晶开始动摇,她开始怀疑自己的坚持和所做的选择。

因此,她决定为了自己的前途不惜采取任何手段。她积极主动地与领导沟通,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并满足了领导的要求。

随着妥协的发生,谷晓晶赢得了上司的支持,迅速获得了一系列的晋升机会。最终,到了2016年,她被任命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兼任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总经理,从而登上了职业生涯的顶峰。


除了依靠特殊手段外,谷晓晶在电视台内部展现出卓越的工作能力。她用自己的才华创作了一系列出色的节目,如《放飞海南》、《唱响海南》等,这些作品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谷晓晶主持的《生活帮帮帮》、《第一民声》、《声动海南》等一系列海南本土电视节目,深刻地增进了全国观众对海南这座城市的认识。


贪污腐败

随着谷晓晶职位的提升,她周围自然聚集了许多阿谀奉承之人,也吸引了许多想通过不正当手段实现个人目标的人。这些人甚至用巨额贿赂来满足她,从而加剧了她的私欲膨胀。

权力的引诱常常如双刃剑,一方面能够激发人们为之奋斗和努力,另一方面却也能够引诱他人挑战道德和法律的底线。


谷晓晶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一心追逐梦想的少女,她曾经坚持的道德底线也已经不复存在。

作为总经理,谷晓晶必然掌握着员工录用和干部选拔任用的职权。在这个过程中,她察觉到了一个机会,她看到了借助职务便利谋取个人利益的潜在可能性。

她开始利用自身的职权,为与自己有关系的人提供特殊关照和协助。

她将自己的亲戚列入干部选拔的候选名单,漠视了其他人的能力和素质。这些亲戚因此获得了不当的晋升和提拔机会,成为了她在广播电视总台的得力助手。

谷晓晶还开始向其他广告公司施加压力,以威胁或取消合作的手段迫使对方支付一定的报酬给她。

她不再以公司的利益为首要考虑,而是将公司的资源视为实现个人利益的手段。

在她任职期间,她频繁地以援助企业的名义行事,同时从中获取了巨额利益。随着一系列的援助行为带来丰厚回报,谷晓晶与企业老板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他们的互动不再仅限于工作场合,而是扩展至私下会面和更为亲密的交往。

为了表达对谷晓晶持续援助的感激,企业老板开始慷慨地回报她。现金回扣逐渐成为常见的方式。这些巨额的现金回扣不断增加,使谷晓晶的财富积累迅速,更进一步满足了她的私欲。


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晓晶的收入不断增加,她的生活也逐渐变得极其奢华和堕落。

谷晓晶常常身着昂贵而豪华的服饰,佩戴着珍贵的珠宝。她的生活极为奢华,不管是家居用品、服装、化妆品还是珠宝首饰,她总是追求最高档的品牌和款式。

她的家居装修充满豪华,每个房间都用上了高档材料。此外,她经常前往欧洲、美洲等地,选择高级酒店作为下榻之处,沉浸在奢华而舒适的环境中。她在旅途中尽情领略名胜古迹、品尝美食以及购物,将奢侈和享受融为一体。

沉迷整容,迷恋小鲜肉

随着年岁的增长,谷晓晶对自己的面部要求愈发严苛。她不容忍一丝皮肤松弛,甚至一处细微的皱纹。她频繁前往高档美容院,进行护肤、美甲、美容等护理,几乎成为她日常的必需之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逐渐发现物质满足已无法弥补她内心的空虚。她开始将目光投向了那些刚踏入职场的年轻人,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填补自己精神上的空缺。

由于她的职位高居要职,谷晓晶找到了各种借口接近这些年轻人。她开始效仿过去的领导,私下约谈这些初入职场的人,并将自己的真实意图毫不掩饰地坦陈出来。

如果这些年轻人愿意合作,她便会提供给他们持续的资源支持;如果他们拒绝合作,谷晓晶将会采取打压手段来对付他们。

面对谷晓晶的压力,许多年轻人纷纷成为她的追随者,与她开始了一段又一段令人难忘的夜晚。

这种以权谋私的行为,不仅违背了公正和公平的价值观,还对整个娱乐产业的良性发展造成了损害。

落马

谷晓晶的放纵行为并未能躲过公众的关注。她的奢华生活和违法违纪的行为逐渐被人们注意到。

2022年12月,谷晓晶因涉嫌违法违纪行为,遭到纪委介入调查。

一经传出这则消息,立即在整个艺术媒体行业和社会引起了巨大的震动。她原本在众人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彻底崩溃。

2023年5月,谷晓晶因违纪行为被党内开除党籍和公职,随后被送交司法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同时被追缴其非法所得。

过去的光荣和地位已经烟消云散,谷晓晶如今成为众人唾弃的对象。她曾经的努力和成就只是建立在不正之上的权谋之下。现在,她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承受来自社会和内心的双重谴责。

结语

权力乃是一份责任,若得之,应胜任之。行使公职权力当把廉洁作为原则。要怀着敬畏之心使用权力,严格对待权力,务必将权力运用于民众之福,心存敬畏之情。手中的权力源自人民授予,权力乃神圣高尚之事。

愿我们的干部同志深知此教训,守住底线,自我约束,忠于职守,坚定党的领导,保持清正廉洁,追求反腐败斗争到底。让我们共同捍卫一个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