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中国民主化的障碍不仅仅是中共,还有这些国家

www.creaders.net | 2021-10-21 23:57:5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文章,不代表万维读者网的立场和观点)

网友Randomzj评论文章:有个事实是民运人士没弄清楚的,中国民主化的敌人不仅仅是中共和愚昧无知的百姓,更有地球上最强大的西方民主国家(包括日本)。大量证据显示,西方国家害怕中国的民主化。不搞清楚这个问题,中共真的可以向天再借五百年。

中国科技经济军事的潜力早就明白地显示出来:

1. 同为华人的新加坡人均 GDP 超过日本;

2. 台湾在芯片制造领域的科技实力世界第一;

3. 香港虽然科技实力一般,但在文化领域电视电影等软实力首屈一指,当然这与英国人刻意塑造有关;

4. 日本韩国朝鲜人种与中国并无差别,日本的人口只有中国的十分之一,国土面积只有中国的二十分一,但是日本的科技实力与美国相比毫不逊色,但美国是集全世界精英才有今天的成就;

5. 中国大陆人和海外华人几乎每年在数理化信息生物奥赛中都能包揽前几名。

西方忌惮中国这个潜在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实属必然。这种暗藏的畏惧感不是今天才有的。

证据一,一百多年前,八国联军击败清军和义和团,但清政府和慈禧犯下的罪行却要全体中国人来承担。本来有机会推翻清政府,审判慈禧,并成立民主政府,这符合中国人的利益,但不符合八国的利益。于是慈禧和清政府尽管恶贯满盈,但仍然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只要清政府还在,中国永远都是个三流弱鸡。

证据二,二战之后,国共争夺政权,代表中国民族主义的国民党很快就失去美国的支持,而邪恶的中共得到苏联的全面支持,蒋再厉害,也怕美苏两强合谋,于是中共胜利了,于是专制的枷锁重新戴在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头上,于是有了“伟大领袖”毛厕洞祸害中华(至今无任何组织为 1949 年-1976 年上亿非正常死难中国同胞鸣冤,道歉,追责)

证据三,西方国家他们可以在伊拉克,阿富汗成立民主政府,但是他们永远不可能在中国建立民主制度,包括小小的香港。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民主与中国结合,中国将会成为王者,他们害怕。

证据四,年轻时候一直以为李登辉就是个反华的西方走狗,随着年龄增长才知道他是台湾民主化的大功臣,他的七国论就是针对西方国家恐惧大中华而提出的。

证据五,最近美国和日本的两场选举均是反共积极的候选人失利,这个并非偶然,精英们都害怕中共被赶下台,他们甚至不惜作弊把亲共的拜登送上总统宝座。

阻止中国拥抱民主,是西方精英念念不忘的。他们这个卑劣的、说不出口的念头,终将会把全人类推向深渊。可悲的是海外民运人士把西方国家看作良师益友,指望他们提供帮助,无异于与虎谋皮。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刘晓波先生气节高尚,宁死不屈,让我十分敬佩,但眼光稍嫌不足。

在西方国家看来中共真是为中国人量身打造的最合适的专制枷锁,这样就可以死死地压制住中华民族。为了掩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有时候装着关心中国的人权,也会劝说中共做个正常国家,慰藉下海外民运人士的心。他们知道这样做既无关大局又可以敲打敲打中共。

在如此恶劣的海内外大环境下,关心中国的民主人士的最佳对策是该深度思考的,好在我们认识到西方国家的伪善和卑劣,他们几乎和邪恶的俄罗斯一个德行。

世界各国最害怕中国民主化的前几个国家:

1. 俄罗斯 占领中国最多领土的,中共就是它一手炮制的;

2. 日本 欠中国一笔血债,八九六四当天立即解除制裁;

3. 美国 害怕世界第一的位置不保;

4. 德国 看看默克尔的所作所为。

(网友评论文章,不代表万维读者网的立场和观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