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新债王:川普将会赢得连任

www.creaders.net | 2020-08-12 18:15:43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债王:川普将会赢得连任

美股自3月疫情重创后开始反弹,迄今纳指多次刷新历史新高,标普指数也接近2月高峰。图为示意照。

美国亿万富翁、“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二(11日)在其创办的双线资本公司(Doubleline Capital)的网络广播(Webcast)中回答投资人询问时表示,川普将会赢得总统连任。

现年60岁的冈拉克向来在市场上有独到的见解,他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时,独排众议地预测川普会胜选,在当时希拉里一片声势看好的氛围中相当突出。如今,他再度预测川普会连任,颇受投资人关注。

冈拉克认为,此时民调的数据是不可靠的,因为美国正处于一个被高度毒化的政治环境中,他猜测约2/3的保守选民和中立选民在回答民调的时候隐藏了他们对川普的支持,或者他们的支持被调查机构给忽略了。

至于拜登选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为副总统搭档,冈拉克认为这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贺锦丽的领袖魅力有些过头了,但这样的选择却不令人意外。

至于美股未来的走势,始终偏向保守的冈拉克预期在接近11月总统大选时会出现显着的波动,届时那些增加赤字、操弄财富效应的庞大支出将成为热门的话题。

去年,冈拉克主张美国经济有很高的概率进入衰退,当时出现美债殖利率曲线倒钩的恶兆。今年3月疫情冲击欧美经济之际,他估计美国有90%的概率出现经济衰退,不过,他已将2月份放空的美股空仓进行回补,斩获颇丰。

此后,冈拉克对股市看法持续偏空,他曾预测4月股市会出现恐慌抛售潮,但此一预言落空,美股自3月下旬触底之后一路飙升,纳指32次创下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也涨回2月份的起跌点。

如今,冈拉克对股市的看法仍然保守,他重申3月恐慌抛售的低点还会跌破。他悲观的理由是美股这波大涨主要由脸书、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网飞、苹果和微软这六家科技巨头所驱动,扣除这六档的获利部分之后,美国企业过去5年获利毫无增长。

此外,他也担心政府财政和货币刺激之后,美元大幅贬值的走向,他同时认为政府给失业者的部分补助流入了股市,助长股市的投机热潮,他建议投资人该有风险意识。

另一位备受市场推崇的专家、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Jamie Dimon)近日也表示美股与当前美国经济的实际情况脱节,他说目前有1,300万人失业,许多中小企业面临困难,政府的纾困有帮助,但他估计经济衰退的正常效果会被递延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生,届时民众将感受到经济衰退对收入和房价的冲击。

不过,摩根大通此前预估今年底美国失业率为11%,但最新的失业率已降到10.2%,相对于多数专业机构预测年底可达9%~10%,摩根大通显然过于悲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