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不只班农 他们曾替川普打天下 如今全官司缠身

www.creaders.net | 2020-08-20 23:54:34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只班农 他们曾替川普打天下 如今全官司缠身

川普前选举操盘手、前首席顾问班农因涉嫌以“我们来筑墙”的替美墨边境筑墙的网络募款活动进行诈欺而遭捕,随后以500万美元保释。

川普前选举操盘手、前首席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因涉嫌以“我们来筑墙”(We Build The Wall)的替美墨边境筑墙的网络募款活动进行诈欺而遭捕,随后以500万美元保释,并限制仅能在华盛顿特区行动。美联社指出,先前早有多位替川普打天下的身旁竞选助理们,在川普当选后卷入如“通俄门”等司法案件,而班农遭捕又让这份名单多添一人。

不只班农 他们曾替川普打天下 如今全官司缠身

川普前前私人律师科恩因在“通俄门”调查中说谎,判刑3年。

首先,川普身旁助手卷入官司的,最近最知名的莫过于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他因在“通俄门”调查中说谎,以及替川普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给成人片影星“风暴女”(Stormy Daniels)承认对国会通俄门调查中,曾就2015至16年间所参与的“莫斯科川普大楼”建设计划,配合川普,向两院情报委员会作“虚假陈述”,遭判刑3年,但目前因疫情关系改在曼哈顿的家中监禁。

不只班农 他们曾替川普打天下 如今全官司缠身

曾任川普2016年的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因为银行诈欺、未缴纳乌克兰政治咨询收入数百万美元税款、抵押贷款诈欺及说谎,遭判刑7年半。

而曾任川普2016年的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因为银行诈欺、未缴纳乌克兰政治咨询收入数百万美元税款、抵押贷款诈欺及说谎,于2019年3月时遭判刑,刑期共达7年半。另外,参议院18日公布最新的“通俄门”最终调查报告也指出,马纳福特选前、期间及选后都与俄国情治官员克里姆尼克(Konstantin Kilimnik)关系过甚,也与俄情报部门有密切联系,让报告点名他让美国反情报工作构成严重威胁。

而马纳福特的亲密伙伴、川普2016年时的竞选顾问盖茨(Rick Gates)通俄调查中承认串谋税务诈骗,及向联邦调查局作虚假陈述等罪名,于2019年遭法庭判处45天监禁,缓刑3年。他原先否认相关指控,但在与“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达成认罪协议,在愿意配合调查下,换取轻刑。

川普的老友兼顾问史东(Roger Stone)在2019年11月时因欺骗国会、干扰证人,以及阻碍众议院调查川普2016年总统大选是否曾与俄罗斯串通等罪名被判有罪,并于今年2月因妨碍国会调查罪名判刑40个月。但先前检察官对史东求刑7至9年后,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审判不公”,引起外界批评介入司法。

不只班农 他们曾替川普打天下 如今全官司缠身

川普的前任国家安全顾问佛林(Michael Flynn)涉嫌向联邦调查局说谎而遭起诉。(美联社)

而川普的前任国家安全顾问佛林(Michael Flynn)涉嫌向联邦调查局说谎,隐瞒自己曾在2016年总统过渡期间,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Sergey Kislyak)有接触,结果遭受起诉,但基于弗林向通俄调查提供“实质协助”,因此获检察官建议毋须判监,但今年一月14日改称自己无罪,而律师也提出请求驳回全案,目前仍待等待宣判。他也是唯一因“通俄门”遭起诉的白宫官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