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日增14万 死亡数狂飙 这些地方发布居家令

www.creaders.net | 2020-11-12 14:50:26  路透社/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揪心,昨日,美国疫情惊现恐怖3高:日增确诊140000+、日增死亡1893人,日增住院人数6.5万人次,通通创新高。


全美范围内确诊新冠病例激增,至少已连续8天新增破10万例。目前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总数已突破1025万例。

据最新消息,刚刚,芝加哥颁布居家令。此外,内华达州州长透露,在未来2周,他将颁布实施居家令2.0。





美国惊现恐怖3高

美国新冠住院人数再创新高


周三单日死亡人数飙升至1,893人,单日新增确诊数达到144,133例,全美各地住院人数达65,000人次。

3个关键指标均创下自5月8日疫情高峰后的最高纪录。

住院治疗人数通常是病毒大流行的关键指标之一,因为与新增确诊病例不同,住院治疗的数字是不会随着检测次数而发生增加和减少的。

然而,死亡人数是一个相对滞后指标,可能会在感染数周后上升,目前虽然达到5月8日疫情高峰后又一个新高,但仍低于4月份每天记录的2000人死亡数最高峰。



目前,全美每天有49个州的病例在增加,39个州死亡人数在飙升。?

其中,中西部各州,包括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星州,升幅显著。

拜登的新冠顾问Michael Osterholm博士说,要防止美国在全民接种疫苗前成为新冠地狱,可以仿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做法:封锁全国4-6个星期,在这期间,政府补贴个体员工、中小企业、州,县政府的经济损失。

“通过这种做法,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单日新增病例已减少到10例以下。”

Osterholm说,未来三到四个月将是疫情爆发以来的至暗时刻。?

“大家必须了解的是,美国正慢慢变成新冠地狱地狱。如果不采取行动,日子恐怕更加恶化。

他透露,:我们预计明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疫苗能向全民普及,这时候,也是我们复苏经济的好时机。

德州成为首个病例破百万的州

11月10日,美国德州,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得州新冠病例突破100万例,约占美国确诊病例总数的1/10。

德州人口约2900万,是美国人口第二大州。如果德州是个国家,新冠病例数已经可以排进全球前十!

德州州长表示已制定方案,将尽快分配药物和疫苗。

而该州的埃尔帕索县成为美国“震中”之一,该县当局正在申请更多卡车用来当作移动停尸房。

尽管死亡人数可能仍会增加,但Osterholm博士认为死亡率可能不如第一波疫情爆发那么严重,因为医生现在能更好地了解如何治疗严重病例,同时,FDA紧急授权的新疗法,如瑞德西韦,类固醇地塞米松和一种抗体药物,也带给新冠患者新的希望。?

但是,卫生官员警告说,如果医院不堪重负,患者仍可能死亡。?

他说道,在德州El Paso,由于医疗健系统不堪重负,现在非必要行业商家已经暂停营业,

“别把El Paso看作个例,在当下,El Paso的遭遇将成为常态。?

全美疫情恶化 各州限流新措施

餐厅酒吧再限流


纽约这边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因疫情加重,纽约州长宣布要求餐厅、酒吧和健身室在晚上10点前关闭,另外还将严厉打击在私人住宅举办的超过10人的聚会。


目前纽约每天平均报告约2641例病例,与一周前相比增长了22%以上。

然而,这个日均值还是仍远低于今年早些时候(当时纽约被广泛认为是美国的Covid-19震中地)。而且现在比今年春季每天都进行更多的测试,当时平均每天报告都有近10,000例新病例。

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也宣布了一系列类似的新限制措施,包括宵禁、室内用餐和禁止州际体育赛事,这项禁令将于周四(11月12日)开始。

其它各州也紧急采取新的防疫措施,遏制病毒传播:

加州:根据不同评级,各县有不同举措。在洛杉矶县这样的重灾区,人们被敦促留在家里。酒吧、餐馆和健身房全部关闭。但公园和高尔夫球场仍然开放。

康涅狄格州:餐馆必须在晚上9点半停止提供堂食服务,不允许举办超过10人的私人聚会。

爱达荷州:室外聚会限制在最大人流量的25%,室内聚会限制在50人内。顾客在酒吧和餐馆必须保持社交距离。

伊利诺伊州:酒吧和餐馆不提供堂食服务,必须在晚上11点关门。聚会人数限制在25人以内。

新墨西哥州:商店必须在晚上10点前关闭。餐厅严控堂食人数,不能超过最大人流量的25%。

纽约:酒吧、餐馆和健身房必须在晚上10点关闭。室内私人聚会限制在10人以内。

新泽西州:餐厅、酒吧、俱乐部必须在晚上10点前关闭。所有酒吧吧台前的座位不开放。

明尼苏达州:餐厅和酒吧必须在晚上10点前关闭。

Fauci博士:预计明年4月可接种疫苗

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目前,大家都寄希望于疫苗早日面世。这周初,美国知名药厂辉瑞发布了一则好消息:初步的三期临床数据显示,该公司与德国药厂BioNTech合作研发的一款新冠疫苗不仅有效率超90%,而且也暂时没有被报出安全问题。

该公司还表示将在获得进一步的安全数据后,向美国食药监局申请“紧急使用授权”(EUA),预计明年产能13亿,好让易感人群能早日用上这款疫苗!

Moderna发布声明称已完成对疫苗的首次数据分析收集工作,并有望在月底前宣布疫苗功效。



本周二(11月10日),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长Alex Azar承诺明年3月前,美国人都可以用上新冠疫苗。

福奇博士也预测说,到明年4月底,美国人可以接种上疫苗。



图片来自abcnews 版权属于原作者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研究所的一项预测估计,到明年2月,死亡人数将达到近4亿。研究人员预测,如果大多数美国人戴着口罩和社交距离,可以挽救6300万人的生命。?

在疫苗真正到来之前,我们还仍旧需要和新冠做顽强的斗争。很多专家也一再警告,寒冷的冬季可能为病毒再次爆发提供条件。

中国外交部官员说疫情威胁非常严峻 “这个冬天的确不好过”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周四表示,当前全球范围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其威胁也是非常严峻的现实。截至目前,中国境外累计输入的病例多达3,600多例,特别是10月以来输入病例快速上升,目前日均输入16.6例,比9月份增长了45%,11月份的头十天,就输入了260例。

据路透社今天报道说,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称第二波疫情及威胁非常严峻,“这个冬天的确不好过”。据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不减。内外夹击,这个冬天的确是不好过。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中国政府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掉以轻心。

据罗照辉说,“最近第二波疫情来袭,我们不得不又一次采取紧缩政策。”罗照辉称,“外防输入举措是一个动态调整的过程,它会随着形势变化,放松或者收紧,出发点都是为了我们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是为了巩固国内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巩固我们经济稳定向好的良好局面。”

当前全球累计病例超过了5,200多万,其中北美、拉美、欧洲、亚洲四个板块分别超过1,000万确诊病例,近期全球单日新增病例突破60万,是第一波也是春季峰值的六倍。

据罗照辉表示,中国采取的所有防疫措施,都是政府多部门特别是卫健委等主管部门和专家,反复研究、慎重讨论,最后出台的。

据路透社,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也在同一场合表示,在目前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的形势下,中国面临的境外输入病例导致本地传播的风险增大,冬季将处于疫情零星散发状态,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同时冬季其它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10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