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新冠确诊者激增 旧金山多间医院严阵以待

www.creaders.net | 2020-03-25 19:04:40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确诊者激增 旧金山多间医院严阵以待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公共卫生局局长Grant Colfax博士、圣弗朗西斯纪念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旧金山分院理事会主席David Klein博士,以及加大旧金山医学院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R. Laret,3月24日与旧金山所有医院一起,介绍了他们统一的新冠病毒(COVID-19)急救计划,并呼吁更多的联邦和州支持。

数周以来,旧金山的医院和公共卫生官员一直在制定统一计划,以减轻当地医院的压力,并在需要住院治疗的COVID-19患者的预期激增期间提高工作量。尽管当前的努力足以满足患者最初的需求激增,但医院系统需要更多的支持来满足更大的需求增长。

通过分析,旧金山的医院系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COVID-19患者激增的需求,旧金山估计它可能需要多达1500多台呼吸机和5000张病床,才能满足类似的激增要求。今天,市长布里德正式要求州和联邦政府提供更多援助,以帮助当地扩大医疗救治能力,为潜在的病患激增做准备。她还与公共卫生官员一起呼吁公众继续遵守公共卫生命令,待在家中并限制郊游。

布里德称:“从全球新冠病毒爆发开始,我们就已经在旧金山做好充分准备。” “我们整个医院系统一直在努力制定计划并增加我们的资源,但是我们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州和联邦政府的支持,以拥有所需工具,无论是需要更多的通风机、更多的设备、更多的医院病床,还是更多的医务人员来帮助操作这些设施,以便我们能够为急需的设备做好准备。我们还需要公众留在家里,并帮助我们减缓这种病毒的传播,从而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准备的时间越多,就越有机会应对COVID-19带来的挑战。”

目前,旧金山在其医院中拥有约1300名配备人员的常规医疗手术床和200名配备人员的重症监护病房(ICU)床。这些病床目前有适当的人员配备和用品,以照顾初期发作的COVID-19患者。作为中北加州医院委员会的一部分,公共卫生部和旧金山的医院一起,准备照顾比目前更多的患者,有可能超出现有能力。

增加床位的要求包括提供资源、后勤支持和资金来开设流动医院,将现有空间用作医疗设施,并扩大现有医院容量。作为两家医院合作的一部分,Dignity Health的圣弗朗西斯纪念医院将于4月初开设一个专门为COVID-19患者服务的新楼层,以增加48张床位。旧金山也正在探索扩大150张床位的能力。

shutterstock_covid_19_sf

已经开始的急诊计划的第一步是减轻当前的医疗系统压力,包括:

1、命令旧金山居民和海湾地区的居民呆在家中,以减少病毒在城市范围内传播,减轻脆弱人群的感染并减少对医院和卫生系统的需求;

2、限制访问医院、长期护理设施和住宅设施的游客,以保护弱势人群的健康,并降低其接触,并发症和长期或初次住院人士的风险;

3、取消或推迟择期手术和例行医疗预约,适当地以电话和视频会议改变服务和日常工作方式,以减少卫生系统中患者人数;

4、为全市医院医护人员提供托儿服务,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和压力;

5、为怀疑或确诊为COVID-19病例的病患提供医院以外的地方,以确保安全和隔离,留出医院病床给有需要的重症病患;

6、下令加强对散房的清洁,延长庇护时间,并在庇护所和中途宿舍提供更多餐食,以改善弱势群体的健康和安全并减少住院治疗。

第二步是在医院系统中建立能力,以照顾更多的患者,步骤包括:

1、旧金山的所有医院共同计划、共享协议和信息,并制定统一方法;

2、在圣弗朗西斯纪念医院开放专用的COVID-19楼层,配备40张医疗手术床和8张ICU床,这些设备由圣弗朗西斯,扎克伯格总医院和加大旧金山医学院捐助并配备和配备;

3、旧金山公共卫生局加快雇用护士,这将增加约220名注册护士;

4、提高医院和工作人员的能力,并在全市范围内协调物资和设备;

5、通过州和联邦一级的倡导,加上捐助者的支持,增加包括个人防护设备(PPE)在内的物资和设备的数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2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3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4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5 气急败坏出昏招 北京再成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黄奇帆最新讲话曝光 看得人头皮发麻 后背发
2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3 华为的牛皮吹破了?
4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5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6 失踪近10年,马航MH370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
7 什么情况?这篇“胆大包天”的社论竟还没删
8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9 突然裁掉5000公务员 值得深思…
10 2024年美国第一个重大丑闻,让人难以置信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3金秋故乡行(26)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2 七绝 题照(2155)截流肥水 黄花岗
3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4 外汇交易课程和实战视频18 迷思
5 为啥老外愿意啃面包也不吃香喷 弓长贝占郎
6 上海1949彩色老照片:初夏的记 弓长贝占郎
7 7017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8 7016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9 再比较哲学与“绝学“ 中国现代哲
10 糖与癌症的关系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5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6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7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8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