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孙春兰赴大连 疫情立马出拐点 网友:病毒真听话

www.creaders.net | 2021-11-15 13:36:4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春兰赴大连 疫情立马出拐点 网友:病毒真听话

11月12日至13日,孙春兰到疫情严重的大连进行所谓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网友发现,孙春兰到大连指导“抗疫”,成效异常“显著”,每日新增病例立刻出现拐点,处于“平缓、可控”的状态。网友调侃:新冠病毒听中共领导的话。

据官媒报道,11月12日至13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到大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据报道,在庄河,孙春兰来到大学城、相关企业和酒店,实地调研高校疫情防控、人员隔离、冷链管理、环境消杀、隔离点管理等情况。

据报道,11月14日,孙春兰在大连市深入中山区风景小学核酸检测点、甘井子区泉水街道、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连市公安局、超市商场,进一步了解核酸筛查、流调溯源、社区封控及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部署推进重点防控任务。

另据报道,11月15日0时至16时,全市新增了3例阳性感染者,均为在隔离宾馆的密接人员当中检出。

网友统计了大连这波疫情从11月4日开始至今的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发现从孙春兰到大连后,每日的新增确诊病例就发生了戏剧性的暴跌,从13日的61例,到14日的25例,直到15日16时,新增确诊病例是0。

孙春兰赴大连 疫情立马出拐点 网友:病毒真听话

网友还发现,之前在江苏南京、扬州爆发严重疫情时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在孙春兰到访后,疫情也立刻出现拐点。

孙春兰赴大连 疫情立马出拐点 网友:病毒真听话

据官媒报道,孙春兰7月29日至8月1日到江苏省南京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南京市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院感防控、首诊报告、区域协查、交通管控、社区封控及物资保障等情况。

另据报道,孙春兰8月11日至15日到江苏省扬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网友发现,孙春兰7月29日到南京,南京的日新增病例从27日47例,一下就暴跌至28日的18例及29日的13例,到孙春兰离开的第二天,仅有5例子。后来就不再有反弹。

而孙春兰8月11日到扬州的当天,确诊病例就从前一天10日的54例,降到11日的37例子,到孙春兰离开扬州的时候,8月15日,仅有6例。后来也不再有反弹。

但大连当地知情网友披露了目前大连的一些情况。

11月14日,孙春兰到大连市甘井子区阳光驿城宜居苑视察,居民在楼上向楼下到访的孙春兰大喊:没有吃的,物价太贵。但孙春兰一行人都装作听不见,转身就走。

11月14日,孙春兰走访了甘井子区泉水街道。而网友拍摄视频披露,11月15日一大早,大连甘井子区又有大批居民被大巴拉走,集中隔离。

居民反映,目前大连市在这种严密的封门封户的条件下,管理仍处于混乱状态。11月14日,在甘井子区泉水街道小区,地方官员为了给到访的孙春兰争面子,特地给居民采购了一些食物、生活物资。但到11月15日,采购的物资、食物都没人管,乱扔在地里,造成认为的浪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