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宾州听证会 朱利安尼和证人披露选举欺诈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20-11-25 21:09:3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宾州听证会 朱利安尼和证人披露选举欺诈内幕

图为11月25日召开的宾州听证会现场。

周三(11月25日),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举行选举问题听证会。川普(川普)竞选律师团队负责任人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若干证人在听证会上指控,该州存在重大投票违规行为,称共和党监票员被剥夺监票过程的权利。

宾州参议院周二发出公告说,应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参议员的要求,参议院多数政策委员会(Senate Majority Policy Committee)周三将举行听证会,讨论有关2020年宾夕法尼亚大选的最新问题。

朱利安尼:处理邮寄选票不经过共和党监票员的监察

朱利安尼在周三的听证会上指称,本月早些时候宾州的选举过程中,多名共和党监督员被禁止对选举程序进行有意义的监督。

朱利安尼援引将出席听证会证人的证词说,“在费城、阿利根尼县(Allegheny County)以及一、两个其它县的案子中,他们收到的邮寄选票根本没有经过任何共和党人的监察,这些选票被藏起来,不让共和党人看到。”

朱利安尼说,监督一张选票只有一次机会,一旦你把拥有验证信息的信封和选票分离,你就无法再验证了。

证人揭费城舞弊内幕

宾州的多名共和党人还向委员会作证,声称在该州大选期间目睹了类似的违规行为。

多名证人作证说,他们在费城监票时受到阻挠,他们还证实了费城发生的其它违规行为。

选举监察员贾斯汀‧奎德(Justin Qweder)和金‧彼得森(Kim Peterson)是这次听证的前两名证人。他们证实,在费城会议中心监督计票时,他们无法进行恰当的监督。

奎德说,他在选举当天是得到认可的监察员,并在接下来的10天以志愿者监察员的身份返回。他估计,他在中心总计呆了大约85个小时。他说,所看到的场景“至少可以说是有问题的”。

奎德说:“费城选举委员会在没有市民监督或观察的情况下处理了数十万张邮寄选票。”

“选举委员会在整个(计票)房间的长度内立起了约50英尺的围栏,所有监察员都被围在围栏后面。费城选举委员会的一百多名员工在围栏的另一侧处理和打开邮寄选票。”奎德说。

他还说,这些工人被安排在“距我们约10英尺至200英尺以上”的地方。

他说:“由于工人距离竖起的围栏很远,所以我或任何监察员都无法看到工人在具体做什么。监察员无法挑战有关处理这些邮寄选票的任何决定。”

奎德说他发现不规范的第二个问题是委员会的重复程序。监察员被告知,选举委员会将复制那些不能被扫描仪读取的损坏邮寄选票。他被告知有五千多张损坏选票,实际数量未知,可能会更高。

复制过程只包括2名员工,一人大声读出损坏选票上的勾选标记,另一人用粉色萤光笔在一张空白选票上做标记。委员会的计划是将这些复制好的选票再通过扫描仪扫描。

11月12日,监察员们被告知,粉色的荧光笔无法被扫描仪读取,委员会必须重新复制所有的选票。

“选举委员会的解决方案是给工人们一叠叠数百张空白邮件选票,”奎德说,工人们各自用深色笔填写,此过程没有监察。

他说,他们在给数千张空白邮寄选票做标记,在监察员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工人们就已经做了数小时了,因为监察员事先没有被告知发生什么。

他还说,只有当监察员向相关官员质问这种违规情况时,他们才建立了一个系统,工人们会在6到20英尺远的地方向观察员晃一下每张经过“两次再造”的邮寄选票……最终有数千张选票以这种方式被计入。

奎德说,他发现这是个问题,这是违规的。

宾州民主党州务卿凯西‧波克瓦尔(Kathy Boockvar)表示,她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存在选举欺诈或大规模违规行为。州数据显示,拜登以约80,000张票领先川普。

另一位监察员彼得森也表示,她无法进行正常监督。她表示,距离她最近的选举员工大约20英尺远。

她说,监控器本来是用来显示计票情况的,但它们模糊,根本无法阅读。

她说:“你甚至根本就看不到(计票)……非常令人沮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