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痛殴+开枪 3非裔入室抢劫 华人以为要被杀

www.creaders.net | 2022-07-12 17:54:5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正在看罗兰冈华人被抢被打的小视频,突然一管枪口已经顶住我的胸口,一个蒙面黑人站在我面前”,就在9日罗兰冈华人光天化日之下被两名非裔持枪抢劫劳力士手表并被打得头破血流的抢劫案发当夜,南加科洛那市(Corona)房价最高社区发生持枪入室抢劫,四名华人在三名抢匪的枪口、刀口及棍棒下,眼睁睁看著住家惨遭洗劫一空。抢匪逃跑之前,还要求同伴将所有人打昏。将近一个小时的惊魂,受害人表示,一辈子都会留下阴影。 

痛殴+开枪 3非裔入室抢劫 华人以为要被杀

  抢匪洗劫后离开前,将戴女士的小侄子打伤。(戴女士提供)

  “当时我躺在家里沙发上,我朋友送给我罗兰冈华人被抢的小视频正看得心惊胆战,突然有人拿枪顶住我胸口”,南加科洛那市华人居民戴女士说,一抬头,她看到灯光下一个蒙面人,“我还以为是侄子跟我开玩笑,定睛一看,是三个黑人劫匪”,他们都穿黑色连帽衣,戴口罩,只露出眼睛和前额,25至30岁之间。“起来,赶快起来”,抢匪很小声地对戴女士说,别嚷嚷,赶快说屋里有几个人?

  面对手持凶器的匪徒,戴女士没有喊,说四个。三匪一人继续拿枪看押戴女士,另外两人马上上楼,一人拿著刀,另一人手持斧子样武器。

  因为小女儿正在楼上,戴女士赶紧跟上楼,边走边喊女儿千万不要动不要反抗,女儿当时正在洗澡没有听到。两匪徒很快已经衝进浴室,马上听到女儿大叫,戴女士马上也冲上去,赶紧用毛巾将赤身裸体的女儿包起来。

  抢匪将母女两从从浴室赶到主卧室,当时戴女士的先生已躺在床上睡觉,被匪徒叫醒起来。一匪拿枪看著三人,两匪满屋子翻箱倒柜找值钱东西,“钱在哪里?赶快说”,所有的柜子抽屉翻遍,所有的珠宝细软塞到口袋,“快点说,你的保险柜在哪里?”

痛殴+开枪 3非裔入室抢劫 华人以为要被杀

痛殴+开枪 3非裔入室抢劫 华人以为要被杀

  戴女士的家被抢匪洗劫一空,留下满地狼藉。(戴女士提供)

  歹徒将夫妻和女儿赶到楼下的一个房间,然后开始进入一楼的另一个个房间,那是戴女士侄子的卧房,因为侄子高高大大练跆拳道,戴女士担心起衝突,赶紧大声告诉侄儿他们有枪,不要反抗,不一会,侄子举著双手走出来,两匪鱼贯进入房间,很快传出翻箱捣柜和砸东西的巨响。后来发现侄子房间所有的电脑电话都被炸得稀烂,满地狼藉。

  搜刮完侄子房间,抢匪用枪对著命令戴女士打开保险柜,两匪快速将其中所有东西拿走。

  “枪一直对著我们,当时我非常紧张,万一走火怎么办?”戴女士跟持枪劫匪说,我看出来你不是坏人,你想拿什麽东西就拿,不要伤害我们就行。两三回合之后,持枪劫匪问戴女士从哪里来,听説从中国来后,劫匪说“这么烂的美国你来干什么?”戴说,来美40年了,美国再烂也一些国家好,“他似乎聼我説得好玩,嗯嗯啊啊点头,后来就把枪收起来,也坐下来”。

  但另外两劫匪非常凶狠,戴女士说,在洗劫一个保险柜后,她听到一劫匪接到一个电话,说屋里还有另外一个保险柜。一劫匪命令戴女士,“数到五下你还不讲,我就开始伤人”。戴女士赶紧告诉他保险柜在哪,同时告诉他保险柜是空的,没有东西。一匪抱起保险柜摇了摇,另外一匪说,都带走。

  两劫匪将大包大包东西拿出去,剩下一持枪劫匪仍在看守四人。此时外面的劫匪指挥留下的劫匪,在离开前将四个人全部打晕。该匪看看戴女士,没打,看看女儿也没有动手,然后对著侄子砰砰砰好几重拳,然后准备打男主人。戴女士赶紧过来求情,但劫匪并不理会,一个枪托横扫男主人,同时朝天花板打了一枪,扬长而去。

痛殴+开枪 3非裔入室抢劫 华人以为要被杀

  抢匪在离开前打伤两人并一枪打穿天花板。(戴女士提供)

  听到门外完全没有动静,全家人马上报警。警察大概五分钟到达。

痛殴+开枪 3非裔入室抢劫 华人以为要被杀

  案发后警方在五分钟内赶到现场。(戴女士提供)

  戴女士说,将近60分钟的惊魂,注定将是馀生挥之不去的阴影,这些天晚上她和家人晚上都不敢在家住。而且马上请人加装电网围墙和保安系统。

  戴女士说,当抢匪的枪口对著她时,“我觉得我的生命就到这一天结束”,但是满脑子就是如何能够保护自己的孩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