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盘点2020年中共的祸害和国际洋相

www.creaders.net | 2020-12-23 07:52:3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盘点2020年中共的祸害和国际洋相

专家表示,全球几乎所有领域都有中共渗透的影子。(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甄东舟评论文章:2020年要过去了,这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天上人间,异象纷呈,国际风云多变,天灾人祸全球多发。祸害多与中共有关。2020年,中共在国际上不断展现丑态,尽让世人看清它的邪恶,世人也由此不断显现善恶正邪的多端变化。时至岁末,回看今年中共的祸害和国际洋相,以期望人们理清正邪好坏,归向善良与正义。

一、灭共疫情在1月份的中共附体国暴发时,中共一边封城封交通,一边却不允国际禁航。很快,疫情传染国际,国外人回国,中共自打嘴巴,反而骂他们千里投毒,嚷着禁航。极端自私与仇恨生命的嘴脸,不遮羞的暴露。国际追责中共隐瞒疫情,中共一会儿把疫源嫁祸美国,一会儿嫁祸欧洲,一会儿嫁祸澳大利亚一会儿嫁祸南亚印度。世界目瞪口呆:输出病毒和谎言后又恶毒的输出黑锅!罪恶之脸不要得已没脸,反正“我就是流氓,你们能怎么样?”

二、春、夏季中共附体国南方和东北发洪水,淹没村庄、粮田、城镇、工厂难以计算,人员和财产死伤损失至没有一个公开确数。到处是企业倒闭、商店关门,经济倒退,工农人失业,粮食要靠印度进口,人们生活在血泪中,中共党魁们没有一句话,却在国际上大喊:我国已消除了贫困,GDPD大增,粮食增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三、中美贸易战,党从多渠道大喊要给美国颜色看,但是美国动真格,党又哭诉著派人赴美求饶,坚决要求中美不脱钩,并大撒币,高额收购美农产品。

四、美军舰绕台和南海行驶,中共躲在海南湾、渤海湾射弹,高喊武统台湾,以示不惧美国,美舰逼近海岸线,中共船舰闻风而逃,美舰走了,中共舰又出来大叫,美机逼近广东,中共赶紧闭嘴服软,让人活见了什么是小丑,什么是纸老虎,什么是声厉内茬。

五、中共在美国的大量间谍被驱逐出境,大使馆被关,中共党员入美禁令实施,中共也搞了个关闭美使馆,装模作样说有美国间谍,但在国际上拿不出证人证据,只得自行消声,演出小丑活剧。

六、为显示权威,为树能霸权,在印度边境多次与印军发生械斗,结果死伤多于印军几倍。几次想欺侮弱者争面子,几次以失败告终,只得悄悄地掩没事情,不再发声,原来是纸老虎到处吓四邻。

七、“香港国安法”强迫通过,全港抗议,中共到处抓人,世人尽看东方明珠被暴恶地撕裂。欧美制栽香港和北京高官,中共也搞出制裁几个美高官,但不知制裁什么东西,自演一场给自己看的闹剧。世人才明白,中共只会暴力欺侮对它服软的人,对比它强的外国,它只能用邪招而不敢用暴恶。

八、为显耀党战胜了疫情,在世界宣传经验,推广疫苗,在北京召开抗疫胜利庆功会,但很快,疫情又在新疆、内蒙、黑龙江等多地爆发。中共一直宣传在全国各地的疫情全是境外输入的,伟光正战胜了疫情。 但是,本地疫情实在包不住,只得又封城封区,给老天又打一耳光。

九、继强迫藏人挂马列恩毛习像;强迫回民吃猪肉;强迫疆人信仰改造后,中共又强迫蒙族人取消民族语言文字教育,引起全球蒙人抗议,体制内的蒙官蒙公务员等人以自杀、罢工罢课罢市抗议,中共失民心已失到它的根基,一定要自掘坟墓。

十、通过被人戏称为“多猫腻”的选票机偷窃美总统大选川普的票给拜登。中共在经济、政治、科技、文化、教育、军事、外交等全方位对美国的渗透,和平演变,破坏美国立国之基,干涉美国内政与总统大选在全世界面前被暴露无遗。对于中共来说,要改变的根本不是总统大位,而是美国《宪法》之下的民主体制。这已不是一个选举政治的问题,而是赤裸裸的要毁掉美国行为。通过这次干涉,美国人民认识清楚了中共在美国科技、政界、媒体等高层的赤化程度。

十一、图对法轮功学员“清零”,不料,世界法轮功日益弘扬,多国法轮功学员递交政府制裁中共人权迫害者。在中共附体国,许多百姓指责中共阴险毒辣,迫害人权,日益喜欢接受退党和真相,认为党章和宪法规定有入党退党和信仰取舍自由,退党是退出政治行为,讲真相是维护人权,合法合理合情,对人类有利无害。而共党活摘中国百姓器官,是魔鬼行为,在中国传统文化比如《封神演义》里的妲己、《西游记》里的车迟国师,《聊斋》里的魔鬼都是个体的活摘人的器官,只有共产党,组织性地活摘人的器官。

中共为什么每做一件事就是败事丑事?这是它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因为邪恶总与愚蠢联在一起,在天灭中共的前夕,其疯和狂必会大爆发。今年,共产党在全世界制造了动乱,通过迫害法轮功,撕裂了中国;通过《国安法》,撕裂了香港;通过大选总统舞弊,撕裂了美国。它企图撕裂台湾欧州日本加拿大……它企图祸乱世界。共产党曾叫嚣“把一切动乱消灭于萌牙之中”,有谁想得到,它才是制造动乱的根源。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共产党绝不是只单靠暴力和谎言存在,绝不单是无产阶级代表的先锋组织,绝不是只从19世纪中叶开始,也绝不是只在共产国家存在。它依附于色情、黑恶、利欲、同性恋、女权主义、大政府福利服务、政治正确、堕落自由主义、变异思潮、变态生活方式等等逆天叛道的言行而存于世界各国侵略世界。这么多年,它孜孜不倦地一直做着毁灭人类的事。因为共党在共产国家以暴力革命最直露,因此,世人忽视了它对西方文明国家的千变万化的渗透、和平演变。对黑暴黄及其他堕落现象,共党时而打压时而放纵,时而否定时而怂恿;有些地方打压有些地方放纵,有些地方否定有些地方怂恿;对有些人打压有些人放纵,对有些人否定对有些人怂恿。打破时空打破人群进行惮精竭虑的渗透和变异,它的打压和否定,是为放纵和怂恿放烟雾弹,一方面搞乱人们的思想和价值判断,又把自己扮作或正义或开明迷惑世人,另一方面不断扩大刺激人的欲望和好奇心,在实证科学横行的当下世界,人们不断地被堕落、被变异,最终遭天灾淘汰。

实际上,共产党从本次人类文明出现时就出现了,伴随着人类的成长,以相生相克的理由贯穿整个人类历史。古欧洲崇拜撒旦的太阳教、光照帮暴力理论和2000多年后的马克思《共产主义宣言》多么相似,中世纪英国工业革命和黑格尔、费尔巴哈哲学又为共产主义理论提供物质与理论土壤……有评论说共产党就是基督教里说的被上帝打入人间成魔的天使,它与光明会、共济会一直狼狈为奸,气脉相承,与美国的影子政府、深层政府蛇鼠同窝,东西谋窜,都是一窝企图掌控并要毁掉人类的魔鬼。

今年,在中共附体国,六、七月出现的贵州龙吟,日全食和慧星、12月出现的星相合体,都预示著中共末日已至,就要死(中共自己统计的党员数说法)党员生命危在旦夕,好在已有近4亿的党团队中已退离了它,觉醒和世界民众正在围剿它。当美国大选尘埃入定,世人正邪已分,上天选择已定,必将把它抛入无间地狱销毁。

笔者认为,共产党掌握著核武,绑架了上亿的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武力消灭它,对人类和中国的破坏会极大,成本极高,如果人类,特别是中国人,能分清好坏是非善恶,不被变异思潮和逆天道言行所诱,不被党文化侵蚀,退离它,恢复传统文化和普世价值,清醒生命中的正义、善性和良知,遵循天道,那么,共党无处依存,其被上天灭亡时不会牵入太多无辜生命,这是最省成本的最安全的解体中共之道。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2020年大决战已近尾声,胜负已渐显,我们拭目以待,即将到来的2021年,天灭中共有多大的惊心与惊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10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