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www.creaders.net | 2020-07-28 11:04:4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行业领先在线眼镜品牌Zenni Optical 近日成为著名职业棒球队波士顿红袜队的官方眼镜合作商,双方从2020年职业联盟棒球季开始, 正式展开长达多年的合作关系。

 “我们一直将我们的企业合作伙伴视为我们红袜队大家庭的延伸,非常激动欢迎Zenni加入,”红袜队的执行副总裁Troup Parkinson说,“在我们和Zenni的洽谈中,我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Zenni对于合作有很多思考和想法,我们期待在这次60场比赛的赛季以及将来的赛季与粉丝分享Zenni高质量且实惠的眼镜。”

在与波士顿红袜队的合作之前,Zenni也已被其他一些专业运动团队选中达成了合作。

——2018年Zenni被NBA芝加哥公牛队选为合作伙伴,成为他们的首个官方眼镜合作伙伴,首个球衣赞助商,且公牛队几大球员成为Zenni的宣传大使来帮助它宣传品牌,包括扎克·拉文(Zach LaVine), 科比·怀特(Coby White), 温德尔-卡特(Wendell Carter Jr.)和莱恩-阿什迪亚克诺(Ryan Arcidiacono)。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2019年Zenni成为旧金山49人队(美国橄榄球联盟球队)的官方眼镜合作伙伴,在49人队参与超级碗球赛的时候,Zenni在美国橄榄球联盟中建立了强有力的存在。49人队的近边锋队员George Kittle也为Zenni代言,在Zenni的第一个超级碗商业广告中佩戴Zenni的时尚眼镜精彩亮相。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至此,Zenni成为三大著名球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红袜队、NBA篮球队公牛队、NFL橄榄球队49人队——的官方眼镜合作伙伴。

 “我们在选择想要长期合作的伙伴时是非常审慎而且认真的,有很多出色的团队想要和我们合作,但是我们有一个主要的标准来衡量,”Zenni的首席发言人Sean Pate说,“作为一个直销电商品牌,我们没有立即聚焦于某个本地市场,而是希望通过市场营销的努力来广泛宣传我们的品牌。波士顿红袜队符合我们对于球队合作伙伴的期待,在赛季和地区上都能让我们有很好的平衡,同时他们在全国有大量的忠实粉丝为基础,甚至在新英格兰以外都有。这就与我们和49人队、芝加哥公牛队的合作有一致性,而且巧合的是他们的主色是一样的。我们非常期待通过这次2020赛季将我们介绍给红袜队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同时对2021年还有着更多的期待,我们都希望生活能够恢复正常以及粉丝能够回到看台上来观看比赛。”

被三大著名球队选中是什么体验?

成立至今,Zenni已卖出3300万付眼镜。在它17年的品牌历史中,Zenni致力于提供低价格高品质的处方眼镜,从网站Zenni.com直接提供给顾客。Zenni处方眼镜$6.95起售,平均一副的均价为$40,公司通过这样便捷的商业模式大大降低了成本,完胜了传统零售模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