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黑暗势力涌动,美国大选后有大事发生”

www.creaders.net | 2020-11-05 16:09:13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先知:黑暗勢力湧動 美國大選後有大事發生

先知孙大索说,即便川普成功当选,事情也不会一帆风顺,大选后还会有大事发生。(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大选引发全球关注,原本在多个州选情领先的川普(川普)瞬间诡异被拜登反超,使本届大选增添了更多不确定性。被视为先知的撒督孙大索牧师10月已预言,本届美国大选不会一帆风顺,黑暗势力涌动,在大选后还会有大事发生。

11月4日凌晨,川普在密歇根、威斯康星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票数都大幅领先,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大幅获胜。但密歇根、威斯康星两州的结果在当天早晨发生诡异逆转,川普在短时间内被拜登反超。

当天,川普总统与副总统彭斯在白宫发表选举之夜演讲,批评大选投票过程中出现的欺诈问题。

川普说,拜登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诈,这是令国家尴尬,"我们希望以适当的方式使用法律。因此,我们将去美国最高法院。我们希望停止所有投票行为。我们不希望他们在凌晨4点找到任何选票并将其加入计票程序。好吗?"

川普还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时刻。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可悲的时刻,我们将赢得这场胜利。就我所知,我们已经赢了。"

川普也在推特连续发文指控大选舞弊问题。川普写道:4日凌晨"我在许多关键州领先多数是稳固的,且几乎都是民主党控制的州。然后,一个接一个地,它们开始诡异地消失,因为令人震惊的一大堆选票被计票。"

先知:神派三位大天使来保护川普

不过,对于川普总统选战不顺利,被视为先知的撒督孙大索牧师(Sadhu Sundar Selvaraj)10月18日在YouTube上传的影片中已经发表过预言。

先知孙大索说:"我不知道什麽红和蓝(红代表川普的共和党,蓝指拜登的民主党)。我不了解他们的政治,我只是传达来自天上的声音。"

他说,在第一次祈祷时,看到了显像,那是一隻鹰,那鹰就是美国,这隻鹰在对著他哭泣,并告诉他,如果美国人选错了人,他就会跌落,从此不会再崛起。

他还说,神把川普总统的心给他看,川普的心在滴血,在流泪,别看他在人前心很大,很坚强的样子,可是他很孤独,他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在面对上帝祈祷时会暗自落泪,他很难过。

孙大索说:"你们千万不要选错人,神又给了美国4年的时间,千万不要选错。川普是战士是反抗者,他很坚强,他愿意肩负美国人民和美国的重担,愿意为美国而战。"

孙大索先知还提到,神派出了三位大天使来保护川普。但他提醒人们,并不是说到11月3日大选结果出来就万事大吉了,因为有人想要颠覆这一切。

他强调:"你们要继续祈祷,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为这之间会有大的事件。"

美国传教士沃尔诺(Lance Wallnau)表示,上帝已经派遣一群大天使协助川普连任总统。图为乌克兰基辅的天使长米迦勒雕像。(Pixabay)

神启预言:川普为天选之子

除上述预言外,10月9日,美国NewsMax报导说,曾经成功预言川普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的基督教传教士沃尔诺(Lance Wallnau)说,上帝已经派遣了《圣经》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带领一群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对阵魔王撒旦与其邪恶战士,最终击败了恶魔。所以川普最后一定能连任。

而目前"大天使圣麦可"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混乱,并将做出应对方式。

沃尔诺说:"上帝挑选了川普","一旦挑选了他,你打击他,你就是在打击上帝的选择。"他相信:"谁与川普对垒,就是在与神对垒。"

沃尔诺还提醒美国民众不应理会悲观的民调,上帝对美国的恩典、怜悯还没有结束,如果川普没有坐在总统座位上,那美国就结束了。

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跑出隐居地,为川普投票。(视频截图)

有关川普"天选之子"之说

据称,在美国民间,甚至在英国和加拿大民间,有关川普作为"天选之子"的传说,早已在各个基层教会传播……就连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认定川普"天选之子"。此次总统大选,他们跑出隐居地,为川普投票。

有报导称,这些保守派基督徒看见了原版英语圣经中,关于"川普"的描述,他们相信川普是圣经裡提到的人物,是神选之人,川普名字的Trump,对应著经书中的"凯旋"。

英语原始圣经提到川普的章节:分别是哥林多前书第15章52节以及帖撒罗尼迦前书第4章第16节。

这两段经文,保罗用书信的方式讲了同一个故事:当末世审判到来之前,耶稣基督会将其虔诚的教会带入天国与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诚信仰者将入天国获得永恆的荣耀之身……依然活著的基督徒,也将被接入天国,其肉身将直接获得不朽之荣耀。

而Last Trump意味著,基督徒被提升所听到的"最后的号角",意味著他们得救了。所以,这个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写作了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大主教致信川普:神在您身旁

邪不压正的道理恆古不变天理。最近,天主教前任驻美国大主教维格诺(Carlo Maria Viganò)于10月25日致信川普总统。

信中提到,一场善恶的生死大战正在展开,川普正是"阻碍"深暗势力的人,是黑暗之子最后攻击的人,而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

信中还说,邪恶势力正在利用病毒全球大流行,实施进行"大重构"的全球议程,以健康危机为名封锁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与财产,建立全球暴政。但邪恶只知道仇恨而善良的人有神看护,凡事都能做。"神如果支持我们,谁还能反对我们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2 孙维近况曝光:澳上万华人请愿驱逐,豪宅被
3 传河南出大事 万人抗议冲击官方机构
4 从李克强葬礼上的女儿,回眸锦涛女儿当年执
5 朱令和她的三个清华室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2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3 非洲留学生:欢迎来中国白吃白喝白嫖…网友
4 孙维近况曝光:澳上万华人请愿驱逐,豪宅被
5 传河南出大事 万人抗议冲击官方机构
6 妻败光家产买500万古董 鉴定不值50元结局逆
7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8 从李克强葬礼上的女儿,回眸锦涛女儿当年执
9 中国性贿赂第1人 色诱数十官员被捕后迷晕他
10 中国军工系遭遇灭顶之灾,巨头落马只是冰山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2 老友的艳史 李公尚
3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 hare
4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5 圣诞快乐!愿好运常伴!幸福圆 和颜清心
6 七绝 题照(2146)吃人礼教 黄花岗
7 七绝 题照(2145)遭殃竟是良 黄花岗
8 7010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9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10 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能量強大 congrongli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4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5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习近平对毛泽东是真情还是假意 幸福剧团
8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9 中国进行“和平转型”的最好时 老陆
10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