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团队法律诉讼 预筹资逾6000万美元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12:29:1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团队法律诉讼 预筹资逾6000万美元

2020年11月5日,佛罗里达迈阿密,川普的支持者聚集抗议选举不公。(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本次总统大选,出现很多非法现象。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川普团队已提起法律诉讼,并为此正在积极筹款。

路透社报导,两名知情人士11月6日透露,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团队和共和党人已经向捐赠者寻求帮助,希望筹集至少6,000万美元,以资助川普总统对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提出的法律诉讼。

“他们想要6,000万美元,”一名收到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捐款请求的共和党捐款人对路透社说。

目前,川普团队已在多个州提起法律诉讼,指控民主党在竞选中的舞弊现象。

11月7日早,宾州、内华达、亚利桑那、佐治亚、北卡罗来纳等州仍在计票过程中,美国CNN、美联社、福克斯等主要媒体宣布拜登赢了宾州和内华达,已经胜选。

当晚,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也自称胜选,并发表所谓胜选演讲。

但川普总统当天发表声明指,“拜登尚未被确认是任何一个州的获胜者,更何况在那些最有争议的州,正在被强制性重新计票,或者我的竞选团队正在提起有效的法律诉讼挑战,这些将是最终谁是获胜者的决定因素。”

“简单的事实是选举远没有结束。”川普在声明指,“合法选举决定谁是胜者,而不是新闻媒体决定。”

另外,多名共和党议员以及川普总统的律师都指,选举并未结束,在计算完所有合法选票、重新计票并解决了欺诈指控后,最后才知道谁是获胜者。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雷·特瑞纳(Trey Trainor)也公开在媒体上指,在仍在计票的各州中,正在发生选举欺诈行为。

美国总统大选当晚刚过凌晨2小时,川普总统就曾指出,民主党想窃取选举成果。川普4日凌晨2时许在白宫发表讲话,介绍了当时的选举情况。他在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取得了胜利,他在其它五大摇摆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也取得足够的优势,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不可能赶超自己。

但他话锋一转说,“我们正准备大肆庆祝。我们正在赢得一切,突然间这一切就被叫停了(不统计选票了)。”川普说,这是“欺诈”,并将破坏投票的完整性,他将通过最高法院叫停所有投票。“我们不希望他们凌晨4点找到选票,加到名单中。”

截至目前,本次大选还出现其它一些乱象及非法事情,如统计选票的机器出现一边倒的计票现象,本来是川普的大批选票计算到了拜登名下;不让共和党选票观察员近距离监票;投票站工作人员劝选民二次注册,导致选票失效;仅宾州一地,就有2.1万名死者投票等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共高官诚恳认输,华春莹形势不妙
2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3 最新:前副总理刘鹤确实出事了?
4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5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2 中共高官诚恳认输,华春莹形势不妙
3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4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5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6 最新:前副总理刘鹤确实出事了?
7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8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9 气急败坏出昏招 北京再成笑柄
10 中国最美女局长升官如火箭 网猜“上面有人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2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3 7018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4 再论邓右投降外交而政法理论水 东田枫叶
5 如花放香 赞美
6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7 再访广岛【55】 良邑
8 2024新风口 纽约何哲
9 给妈妈说悄悄话 曾华
10 中越发表联合声明,铁路合作成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2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3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4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5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6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7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8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9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